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03:16:4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點整...我也不知道這叫失眠還是睡不著

回憶真的只是回憶了 我想 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你沒有網路 我也失去了寫文章的動力

畢竟這是我們溝通的方式

停滯 大概就像我們這樣子吧 進退二難

現在的我們 不像情人 比較像朋友

也許 我不適合你吧 其實我也不想讓你很痛苦

第三者存在的生活 讓我錯亂的以為我才是第三者

我不想看到那個sucker浪費你的生命 毀掉你的健康

也許我太老實 也許我不夠壞 可能也沒有判逆期吧

糖吃的不夠多嘴巴不夠甜 心思不夠細密學不會能言善道

時間不夠多不能趴趴走 沒有大把大把的鈔票

沒錯 那就是我 我個人覺得女朋友不是用鈔票去裝飾的

有一天 我可能會難過的看著你離開 我卻什麼也不能作

再也不會有人說我們很像

再也不會一起去吃完海產逛夜市

再也不用欺騙大家你是我同學

等待 我只剩下等待 但 我會帶著微笑等待

就算是ending也要讓一切無懈可擊







台長: 牛寶貝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