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0:01:3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不到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快樂在妳身上
我現在不快樂
因為我找不到妳
:((((((


摁.


我找不到妳


找不到那個
我愛的妳
叫我老婆的妳
只要有妳在
我就會開心的妳
我很想念的妳
____________


好多好多的妳
不見叻
:((((((


好想哭
真的好想哭.


距離好遙遠?


妳要我快樂
你要我快樂
她要我快樂
他要我快樂


可是
我找不到妳
怎抹快樂
?


:((((((((((((((((((((

台長: Gan Lin Nia.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哭的很靠么 ♥ |
此分類下一篇: ,⇒゛很無助_?`
此分類上一篇: ,⇒゛ok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