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2:28:34|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對好多事情都很心寒

抱括我對男人的認知
"膚淺"

我當然知道不是全部
但不可否認絕對是大多數
或許女人也會吧
我不知道

交朋友 找女友 做任何事情
都跟長相脫不了干係
只要覺得不好看的女生
就算他們什麼也沒做
還是會被笑
但假如是好看的女生
在醜的動作
也會被歸類為"可愛"

這不是很可笑嗎

我不相信感覺論
如果愛一個人是可以沒有理由的
那也是在我認識你後的結論吧
我知道有人很幸福
但我拒絕

相信感覺
是相信眼睛吧
表面上裝的多癡情多份不顧身
背底裡卻又別人說
其實我喜歡的是你阿.追他只是玩玩

愚蠢+自私

男人們...
以為女人什麼都不知道嗎?
省省吧


這種生物-當朋友好了








****以上言論並沒有指任何人~純粹是我的內心感言****

圖是我用小畫家畫的~拉拉拉

台長: 叮噹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