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2:02:0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差點遲布丁的到,好險在睡夢中醒來,又夢到殭屍了...按...在夢裡靠一把鐮刀保護自己= =...

一早就陪布丁去吃早餐今天她要去牙醫上班,她今天早上9:30就去上班了,我今天無所事事...真不知道要幹麻..就在家看電視看到中午就去租片的地方見面。

租了"沙呦那拉小黑""倚天屠龍記(連續劇)",ㄏㄏ~不然在家都不知道要幹麻,她在我家看了一些"小黑"就要去上班了,我就陪她走過去上班,順便去存錢存了3300元~哈哈...離買機車還很遠吧!!

謝宜哲找我明天去找工作,希望可以找一個好工作當正職的,我在家看了2集的倚天屠龍記就愛睏了...睡了一下午覺感覺很爽。= =

下午5:30就去小林家玩電腦...家裡電腦還沒好ㄚ...煩!!他工作很累一回來洗個澡就睡一下覺,我玩到7點左右就跟小林去醫院看五伯,今天布丁因為工作無法去醫院看五伯,在那邊終於聽到五伯的聲音了,但是聽起來很虛弱~感覺怪怪的!!

之後回到永和...繼續玩電腦,都不知道布丁有沒有吃飯會不會很餓的說!!打電話給她她在忙都無法接聽,一直到快11點才打通~擔心死哩...我之後打算住小林家,就跟小林去租片+買宵夜,結果錄影帶店休息了,我就跟他去買宵夜,回他家看他自己買的"咒怨2"。

看完之後...過程蠻多超好笑的~~因為那個鬼媽媽行為超像"抓狂一族"裡阿仁他老媽,但是看到最後又感覺有些很噁!!這部片有毛喔...= =...

台長: 殺手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