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2:29:4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國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回我在那待兩年多的學校~!

兩年多~!?

不是三年嗎!?

是的~~!

途中我就轉學了~!

有人問我:

     妳怎麼不讀到畢業勒~!?

我說:

    打球吧~!

我真的也不知道~!

也許~打球吧~!?

有種種原因~!

轉學途中~!是非常難過非常不捨~!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要轉過去~!?

彰化國中~!

裡有很多回憶~!!

我也不時會想起妳~!

可能回憶真的很甜美吧~!?

阿勒~!

我怎會扯到這裡來~!?

我還真會扯押~呵呵~

其實我要說~

回到彰化國中真的很懷念~!

回到那球場很懷念~><

看到學弟很懷念~=﹏=

看到教練也很懷念~ˇˇ

其實彰化國中裡面的~我都很懷念~=ˇ=


台長: ╳×﹏阿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妳 ܤ `` |
此分類下一篇:…∥唱歌﹋…
此分類上一篇:︴﹋打擊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