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2:17:0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台北101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一定會想 台北101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好玩
如果這樣想 那就大錯特錯了~~

首先 獻給各位的是 史上最長隊伍
沒錯 台灣人勤儉的美德完全表露無遺

你會問 為什麼會排那麼長呢??
因為 噹噹~ 它是 "免費101接駁公車"

我覺得看他們排隊 比101還壯觀
不過照的時候有點擔心會有歐巴桑過來揍我~~哈哈~~
101四樓中庭假日都擠滿了人
這裡 你可以感覺到台北的"國際化"
因為超多外國人
有來自歐洲 美國...菲律賓...日本...新幾內亞..各國的遊客

平時人也不少

結論 台北 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減價大特賣會
還是要誇讚台灣人的勤儉持家精神
PAGE ONE只能靠賤價求售來賣出它的原文書......
現在已經賣到一本99元 (有沒有像地攤阿)
我今天也搬了11本回家

哈哈~~真是爽~~
今天在自然科學Section看到了一本書
是在講動物的 Homosexual behavior
超厚的一本書
我翻了翻內頁 很多 動物交尾 的照片 而且是......

總之 我決定迅速的把它放回書架.....

回家的車廂
在捷運上看到了一個粉動人的景象

捷運車門打開
一個看起來很"古意"的男人抱著一個娃娃
和他的朋友(or兄弟)一起走了進來(都帶著黑框眼鏡)
感覺有點像1980年代左右的人
總之 大家就讓位給他坐
然後坐下來以後
那個爸爸就很溫柔的看著他的孩子
輕輕的玩著小baby的手
洋溢著初為人父的喜悅
然後 他的兩個兄弟也很溫柔的看著孩子
妳知道嗎 整個捷運車廂都閃著溫暖的光輝

然後 噹噹 到了台北車站
現場又陷入推擠和暴衝的壯觀場面

台長: Coolcat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其他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的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去慈濟大愛電視台的靜思書軒讀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