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2 14:21:27| 人氣2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親愛的midoli招待我們幾位去觀賞映月古流的花卉展,

感到midoli真是前衛;

那場花卉展是以"愛情島"作為主題,

在長達一個小時的戲劇當中不停的呈現每份由設計師精心設計的花卉,

也用許多的聲光效果來增加其中的可看性,

連我這種門外漢都欣賞的津津有味。

 

漸漸的在這些文人的薰陶之下,

我也開始喜歡欣賞那些美麗的花,

不過還真的要等我再稍有年紀

才會有本錢和他們一樣以賞玩的方式來看待。

 

****************************************

 

前一陣子去薰衣草森林的路上,

也看到不少花海,

那時,

九月份的各颱風還沒有來的及肆虐該處,

因此沿路除了有些小小的暈眩之外,

因著那片片美麗的花海享受許多野外的樂趣。

 

其實每個星期回台中的路上,

望向窗外真的看到不少美麗的田野風景;

還曾經在車上有吉他高手為那片田野的美麗彈奏那美妙的樂曲,

那是我第一次領受到--原來吉他的美在這裡!!  

不知是美麗的風景襯托了吉他的聲音,

還是吉他的聲音使風景更美了!!

台長: 默默的毛毛蟲
人氣(20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加拉太書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感動.........

midoli
說到吉他,我最喜歡薩克斯風和大提琴,也許我的聲音比較低沈吧! 不過那是以前,經過廖老師的調教,我現在已經能飆高音了說,喜歡看您的文章,有內涵、有深度,可又讓人容易看得懂,感謝分享!
2008-10-03 03:28:31
愛古典的人
其實喜歡高音或是低音是天生的,一般人都比較喜歡高音比較多(因為比較多旋律也比較炫,比較容易被聽到);您算是很特別呢!還有那麼晚了您還在線上啊??早點睡比較好喔!
不要理會那種垃圾留言啦!我會來清空的,基本上他會一直過來留言就是因為他沒有業績又很閒阿!
2008-10-03 07:1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