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22:29: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太孤單了!儘管事情多到作不完,但是心靈的空虛是工作所無法填補的!還是得找個人陪我才行!上哪找人陪我...

自從得知一個姊妹淘在網路上找到個體貼的老公之後,讓我很心動!其實,這也是我唯一的辦法了...到BBS上的交友版去貼個徵友文,在LOVEMATCH免費交友網站去註冊資料,接著就是等消息囉!哇!雖然沒有如雪片般的來信,但至少還有些人回應耶!恩...一時間還覺得不知該如何取捨呢..經過時間的證明,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在BBS上的徵友文,第一次就有了小小收穫..不過,令人遺憾的,這些看起來似乎不錯的男人們不是在台北就是在國外,天阿!我可不想為了去見一個網友而專程搭車北上..只好就這樣耗著囉...時間又再度證明...人的耐心是很有限的!寫了沒幾次的mail,實在沒話說了,那怎辦呢..當然就是「謝謝...不聯絡了..」恩!經驗告訴我,不要氣餒,台中地區應該也不乏優質男性吧!況且台北的男人我始終沒啥好印象,就再重新徵一次吧!這次地點要鎖定台中地區的喔!

唉...還是有些人想試試看,假裝沒看到我寫的條件...好吧!念在自己也老了,有人要也不錯了,就先寫寫mail吧!這次...見了兩個人...還都是碩士學歷喔..可是...唉!就是不來電...

主動po文沒收穫,那麼就去看看有沒人在徵人吧!前兩天在台大椰林BBS上又看到一個「優質」男性動物的徵友文,恩!T大的碩士呢...好吧!主動遞出履歷表去應徵...等候回信吧!

很快的收到回信了耶!只是..是我當初記錯了嗎?還是我此刻眼花了阿?他來信的重新自我介紹怎與他在BBS上的基本資料不同阿...我去信問了他...收到的回信讓我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天阿!這次的署名竟然又跟上封信不同!他說...網路交友不安全,所以「不方便」寫真時姓氏與學歷、職業...喔!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徵友方式...

我有點懊惱,更是有些生氣的回了信給他,告訴他,不知道下次再收到回信時,是不是又改姓了,是不是又改職業了..我真的有些生氣了!我討厭被人背叛與欺騙的感覺!這傢伙竟然浪費我幾十分鐘的生命跟他耗...真是的!不過,我想我大概也不會再收到他的回信了吧!他應該也覺得我這個女生有真怪...算了!

還是繼續期待我的新戀情...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談戀愛的次數太少,生命太平淡了!不記得誰說過了...太多人都這樣說:女人,又不斷談戀愛來保持美麗!是阿...沒有戀愛的女人,看起來就是黯淡無光..

我需要戀愛。神阿..請賜給我一個好男人來與我談戀愛吧!

台長: 2005newlif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