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8:42: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小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讚歐 …
可1來看看 … ︿ ︿




愛像是快要下雨的天空,紅著雙眼。

他聽不進我任何的安慰,當你走遠。

眼淚才落下變成,變成我們的句點。


        ---------------------------------**


深深的思念

遙遠的距離

疑惑的心情

是朋友是情人

我不知道


        ---------------------------------**


再每個人面前我一直是很堅強 !

也不認輸的人 ﹡

但你知道嗎 ?

堅強背後的我心有多痛嗎 ?

這張面具讓我戴的好累 …

遇到你讓我真的輸的徹底 !

變的好軟弱 !

         ---------------------------------**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

你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你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


我無法去決定 ,,

你心中的哪個位子 。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

學會了付出、珍惜、擁有 。

卻依然無法取代 …

是不是真的結束了你才會有感覺到 ?

我的努力 ?

         ---------------------------------**


如果時間能倒轉 ﹢

我希望轉回到我們認識前 …

這樣我就可以選擇不要與你相遇 。

也就可以制止這一切的發生 ..

而我 ,

也不會那麼難過了 ..


         ---------------------------------**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

是不是就會悲傷淡一點 ?

眼淚少一點 ?

快樂也少一些 ?

那我還是寧願遇見你 。

承受悲傷、承受眼淚、再細細回味,你給的珍貴快樂 。 


          ---------------------------------**


愛 ; 無非是要快樂 。

兩個人不能快樂 !

不如一個人快樂 …

兩個人痛苦 ;

不如成全一個人的快樂 。

         ---------------------------------**


天空 ; 是在你走之後留下的自由 …

回憶 ; 是你我曾經在一起的證明 …

難過 ; 是在你走之後留下的痛苦 …

快樂 ; 是你我曾經在一起的幸福 …

         ---------------------------------**



pIc 

自己做的︿ ︿
我會在加油︿ ︿
顆顆 。

台長: ♥ 我是北濫娟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