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8:05:0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因為哥哥心情不好

所以

我悶二兄弟

跑出去喝酒ㄌ

哥哥整ㄍ醉到不像話

而我

卻醉不了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喝醉



我就是醉不了


哥哥喝醉ㄌ

身邊還有阿嫂



我呢

要是我真ㄉ喝醉ㄌ

我ㄉ身邊有誰ㄋ



一直一直以來

都是我在保護人



我也是會累ㄉ壓

誰來保護我ㄋ

那一次

我喝醉ㄌ

有你在我身邊

可這次ㄋ

下次ㄋ

以後ㄋ

我喝醉ㄌ

你已不在我身邊ㄌ壓


今天

我好想灌醉我自己

我也好想像哥哥一樣

喝ㄍ爛醉

然後大聲ㄉ說出心裡最真ㄉ話



我知道

我不行

因為你不在我身邊

我得保護好我自己

也得保護好我身邊ㄉ人

只是

我真ㄉ累ㄌ

我好累

什麼時候

我才能在是那ㄍ被保護ㄉ人

什麼時候

我才能像過去一樣無憂無慮

什麼時候

我才能再度回到你懷裡



在你身邊

儘管醉ㄌ

我一樣很安全

因為我相信

你會保護我

因為我一直相信

你不會傷害我



今天ㄉ我

沒有醉

今天ㄉ我

醉不了

可是

哥哥卻醉ㄉ誇張

想醉ㄉ人醉不了

不想醉ㄉ人卻醉ㄉ誇張

台長: ─═╬°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