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02:13:54|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放四天假
本來是想好好休息的
誰知道行程很滿 禮拜四晚上回來就去聽妳唱歌
禮拜五買中餐給妳吃 下午跟美玲打電動
然後接妳放學 陪妳用指甲 看電影
充實的禮拜五
禮拜六去小六家 抱歉 讓你做那麼久的車
腳那麼的酸 不在意別人ㄉ眼光 願意跟你換鞋子
因為妳腳酸
阿杜 我喜歡妳的重機 媽咪 我喜歡你的小胖 借我 我幫你養 養大一點
我在還你 晴晴 我喜歡看你跟婉容打鬧
張志明 我討厭你那台全部都紫色kiwi 哈麥 我喜歡看你在美玲耍帥ㄉ樣子
美玲 我喜歡看你給哈賣在坐在後面雙手插在腋下很臭的臉 哈哈
小六 我喜歡你親氣家的游泳池 卡拉ok 哈哈
妳 我喜歡妳唱歌的樣子 笑的樣子 吃東西的樣子 發呆的樣子 無辜的樣子
走路勾著我的手 騎車扶著我的腰 用力打我的頭 我都好喜歡
然後禮拜日妳比我早起床 就會打給我 跟我說妳肚子餓ㄌ
可是那時候在演命中 我說過 我可以為了妳不看電視
所以帶妳出去吃飯 然後去剪頭髮 然後逛一下
買一下東西 然後禮拜一在妳去學校
然後在家等你放學
謝謝妳這幾天陪我跑上跑下 哈哈
看妳都笑得這麼開心 因該是沒有是讓你煩
所以你才可以大聲的笑
下禮拜沒放假 妳要回去上班 歡樂(台)
我還要在妳上課 晚安

台長: 阿擠吉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