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12:21:27|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好好愛你-5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著車戴他一路南下,途中在東山休息站午餐
為了找位置坐,還一度讓小朋友氣到不想吃,說下次不來這兒吃了
呵呵~~
何年何月才會再來呀,等要真的再來的時候,你也早忘囉~

*****

跟大榕樹拍了照片後便繼續南下

來到高雄下午三點多
我沒有直接回家,反倒是戴著他到處晃晃
先是來到左營蓮池潭
在那,意外的發現二個年輕的小男生親親我我的.,也跟我們一樣
在龍虎塔那賞景,邊玩自拍~
我與他們交會時的眼神,多少可以看的出來是一對的
只是我讓小朋友來更肯定我的嗅覺

我和小朋友也很好笑的,想要更加確認與認識他們
於是...
就在塔外等著,想堵他們,然後興師問罪一番~~
呵呵~~

但等得可真久呢,後來還是沒堵到,我和他都有點小小的失望
小朋友開玩笑說他們二個一定是在塔的最上端打炮...

哇哩咧 ><

*****

載他到壽山鳥瞰高雄市景,因為還是白天看不到夜景
也就只好如此了
看看高雄的市區,高雄港,旗津...等等
也逛了一下忠烈祠裡面.,照了一些相片

我跟他介紹旗津的旗后山原本與壽山是相連的
日據時代時開發高雄港把山炸掉,才闢成現在的高雄港
旗津那邊..有古績旗后宮
而壽山那邊呢..有荷蘭時期的紅毛城...等等

.....

*****

延著鼓山渡輪站回程
才發現原來小朋友一直嚷著要吃的大碗公銼冰在這兒呀

嗯~那好吧..晚上再來嚐嚐

一路順著高雄地區還算熱鬧的五福路回家
彎過光華路接民族路,過高架橋後就到我家了


待續 ~

台長: 酷逼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2005-我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好好愛你-5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