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9 12:48: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 高雄姓名牌雷射雕刻29969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打卡手拿板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大學專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吸管收納袋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材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汽車臨時車牌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盃,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欣賞這時光 文/漫言-慢語 在這大千世界之中,我們是一顆縹緲的塵埃,我們領略著周圍的風霜變換,目睹著生活的形形色色,同樣也欣賞著那美好、多姿多彩的時光。 人生有數以萬計的日子,也有著無數的“時光沙漏”,它們一個一個地累積、沉淀,逐漸形成一個巨大的“漂流瓶”,而在這瓶子中,儲存著我們對未知的遐想,對過往的感嘆以及不同時期自己不同的心態、不同的期待。每個人都徒步旅行在“瓶子”旁邊,每個腳印都代表著我們的成長,路旁的每個景致都是值得我們用心珍藏的獨特。然而承載我們的,是那變化無常,并且概念抽象的時光轉盤。 有時候,我們會在蹣跚的步履中失足跌倒,是時光幫我們銘記了這疼痛;有時候,我們會在彷徨的黑夜里哭泣迷失,是時光替我們建造了一座強大的堡壘。有人說,回味過去是件可悲的事,但也許,正是從記憶當中,我們才懂得什么是對錯,什么是是非,什么是應該珍惜的,什么是要果斷拋棄的。當命運顛沛流離,當你的心蒙上了一層琢磨不透的輕紗,無法調整航向準確掌舵,試著去欣賞,陪伴你一路艱辛、一路走來的時光。你會發現,縱使現實晦暗、殘忍,只要你懂得直視苦難,只要你足夠成熟、淡然,你就能支配自己的靈魂,并且永遠像白紙一樣無瑕、純粹。 生活如若幻燈片,它放映著斑斕的畫面,也倒映著搖曳的浮影,卻仍擺脫不了時間流逝、年華老去的陰影,時光筑起我們內心的強悍,也依舊要奪走我們稚嫩的面容,盡管如此,我們也不能時常抱著缺憾奔跑,享受你所獲得的光輝,釋懷你所哀怨的寂寞,夢想會使你前行,時光會使你越挫越勇。 幾十年后的某一天,我們將瀕臨于生命終結的邊緣,舊城的故人都已在腦海的印記恍惚、沉睡,不曾褪色的,唯有無悔的青春和長久的四季輪回。春天柳絮飄散,秋天樹葉泛黃,當又一個冬日轉涼,再讓我們細細體會、觀賞,曾被時光隱匿的旖旎風光…… 慢慢走別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文/談笑在指尖 人生如同一次旅行,一次不清楚哪里是終點的旅行。在人生的旅程中,有些人走的很從容,一邊走一邊欣賞著沿途的風景,春天踏青,感受萬物復蘇時生命的萌動;夏日賞荷,嗅聞花兒的芳香,聆聽悠揚的蟬鳴;秋時聽風,欣賞落葉在秋風中忘情的舞動;冬日品雪,品味銀裝素裹的晶瑩,讓自己的人生如四季絢爛,多姿多彩。有些人卻是步履匆匆,他們只顧埋頭盯著腳下的道路,拼命的趕完余下的旅程,一路上,只顧疲于奔跑,疲于生存,疲于生活,看不見路邊花兒的美麗,也注意不到蔚藍天空中白云的漂浮,一心只忙于到達目的地,一程又一程的奔跑,將自己置于永不停歇的勞碌之中,錯過了欣賞身邊許多美麗的風景。 當今社會的確是一個高速發展、競爭激烈的社會,是一個追求速成的社會,許多的人都在趕路腳步匆匆,忙著做著自己的事情。生下來后,忙著長大,忙著工作,忙著打拼,睜開眼就是各種煩心事壓在心中:房子、孩子、車子、位子、票子……他們唯恐落后于人,唯恐受人輕視,跟別人比金錢、比地位,比擁有,不停地奔波,你追我趕,氣喘吁吁,為了追求物質財富、爭取想得的名和利、實現個人的理想,呈現在人們面前的總是一副:麻木的表情,忙亂的腳步,總以為前面有一個巨大的幸福在等著他,為了早日抵達目的地,日夜高速奔跑前行,生命就在疲于的奔忙中消耗掉,精神也在殘酷的競爭和快節奏的生活中趨于緊張,以致麻木或崩潰。百花的爭奇斗艷,吸引不了他們向前凝望的眼神;婉轉悠揚的歌聲,打動不了他們執著的心靈;靈山香氣氤氳,難以改變他們堅毅的神情;一路上風光無限,停滯不了他們奔忙的身影,他們關注著一些虛無的東西,而忘了生命的本質意義。 人這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既然沿途有著絢美的風景,我們又何必風雨兼程腳不停息?既然眼前便有旖旎的風情,又何必對未知的前方魂牽夢縈?生活中,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目標,并且我們的奮斗,都是為了能離它更近。奮斗努力,快步走行,無可厚非,但是我想,人生在路上行走,本應該走走停停,該歇的則歇一歇,該停的則停一停,在生活一直往前走的同時,適時的放慢腳步,看看你的身邊,看看你的周圍,欣賞一下沿途的美麗風景,也許里面就有會你想要的東西。不要為了追求物質財富,不要忙于到達目的地,只顧疲于奔跑,而錯過了身邊美麗的風景,不要讓你已擁有的很多東西在手中悄悄的流失,失去對它的珍惜,更不要怨天怨地怨人怨己,抱怨自己的人生磕磕絆絆,不如人意。要知道很多時候,當在你盲目地追求著你的目標后,當你在怨天怨地怨人怨己時,回過頭來看時,可能會發現:許多的美麗和幸福,原來就在你路途的景色里! 人的生命總是有限的,時間也不能停滯,但是我們可以駐足。人生路上,一路行走,一路都是風景,路上,你會遇到很多美的人,美的事,美的景。不要忘了經常抬頭凝視一會兒蔚藍的天空和飛翔的鳥兒;不要忘了去看一看路邊盛開的花朵,嗅嗅花兒散發出的香氣。在人生的風景里有春夏秋冬,會有不同景致,春蔥蘢、夏繁盛、秋斑斕、冬純凈,都顯得很美麗,你大凡可盡收眼底。只不過人生的風景畫冊里,有的柔和,有的熱烈,有的凄美,還有的悲壯,只要你放慢腳步,多看看沿途的風景,多收藏些快樂的心情,人生就會輕松很多。也許在你放松心境的時候,你就能看見生活的笑容。不同的人生體驗,才能讓人生多彩豐富。如果太在意目的地,這一路上,心中便會少了很多樂趣。在人生的旅行中,最重要的不是結果,而是過程,也不是他經歷了什么,而是他以何種心態去面對生活 。 為了在旅途結束時不留下絲毫的遺憾,請把握好旅程中的每一分鐘。一路上慢慢地走,別忘了欣賞沿途的風景。 靜靜欣賞 文/俞云杰 尋一處清幽的環境,攜一份淡然的情懷,品一抹久違的芳香。欣賞蟲聲鳥語,欣賞藍天白云,欣賞高山大河。讓心靈出去散散步,不遠逝飄飛,不愁苦滿注。心,會在放松中豁然開朗,神思,也會在欣欣然中恬淡。 聆聽大自然的低吟淺唱,感覺到一個熟悉的味道,淡淡的、靜靜的,很美!不用細訴情緣,心已悸動。溫柔的情懷,用輕盈的靜美,幻想出念及的釋然。 邂逅大自然的一處風景,如同在心田間,開出一朵素靜的花兒。雖然只有淡淡的清香,卻持久永恒。讓心靈除濕,傾聽它們在空氣中呢喃,訴說情感的豐富與靈氣。 靜坐在非詩非歌的歲月里,仿佛走近了一個圣潔璀璨的世界,清晰聽見心靈深處的聲音。于是,天長日久的不知不覺中,你的人格,也就慢慢趨于優秀、高尚。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斷腸人在天涯”,這心靈的絮語,是一種對生活的欣賞。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卷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心靈的絮語,是一種對人生的欣賞。 在曼妙的時光里,安靜的欣賞,感覺到了一份遠離世俗的寧靜之音。平靜悠然的心,影影綽綽纏繞在一起,洗卻了阡陌塵埃,干凈而素雅,心會跟愛一起走! 在圣潔的光影下,靜心地回味,事情雖多,沒有什么可歌可泣的。生活淡如白開水,纏著的永遠是那些小事,忙著的都重復著昨天的故事,過著的卻是平凡人的安分日子! 欣賞不需要我們付出什么,它只是一種心的感知,是一種自我陶醉的過程。但是欣賞的角度不同,感受就不會一樣。欣賞著,交流著,突然覺得,人世還是單調的好些! 我喜歡靜靜的欣賞,心是靜默、安然的,是一種無聲的交流,交流使人變得睿智。 我喜歡靜靜的欣賞,人是輕松、愉悅的,是一種獨特的享受,享受使人變得快樂。 我喜歡靜靜的欣賞,情是濃郁、飄柔的,是一種不盡的力量,力量使人優雅轉身。 我喜歡靜靜地欣賞,美是自然、真實的,是一種理智的方式,方式使人莫名敬重。 站在紅塵之外,享受寧靜,素箋心語,化為回眸一笑,你就會獨享愜意;醉在自然而然,離開浮躁,走進自我,淡做云卷云舒,你就會幸福其中。 欣賞是一種痛苦 文/問好歲月 當寒冷襲來的時候,便已進入了冬季,連續好幾天的陰雨過后,終于有了太陽。 冬天的陽光是溫暖的,在這冬日的陽光,便有了一份閑心,也許是在寒冷中顫抖的骨頭收縮了,需要在陽光下舒展開來,也許是經受了冬的寒冷后,最需要陽光的溫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當我走在陽光下,仿佛有一種久違的喜悅,一種難以言表的舒暢,放慢腳步,讓一顆閑暇的心,靜靜的,享受這冬日里的暖陽。 南方的秋冬倒不是十分的明顯,比如在這冬日里,有明媚的陽光,有晴朗的天空,還有那些落了一地和還未飄落的銀杏葉,誰說這不像秋呢? 風過處,落葉紛飛,一簇簇,一群群,在空中,在陽光的照耀下,似蝶又不是蝶。眼前,道路兩旁的銀杏樹,正站在冬的舞臺上擺露秋的舞姿。 一個人很安靜的走在這條柏油路上,欣賞著和往年相同的風景。 在這冬日里,在陽光下,欣賞這似秋非秋的美景,不知是一種享受還是一種痛苦,落葉,給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溫暖的色彩,而又對這溫暖色彩即將褪去而感到珍惜,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恐慌。 花開花落,葉綠了即黃,歲月不只是不等人,季節未老,時光已逝,倉皇的落葉終究追趕不上時間的步伐。 大江東去,沖走了無數個滾滾落日、黃昏,一天天,一年年,人生易老天難老,奈何我們不堪歲月的遞減,在忙碌中,忘記了身邊最該關心的事或物,當回首時,而早已時不待我,有時候正靜下心來,欣賞一些自認為值得停留的東西,當想到某些時,卻突然又有一種莫名的不安。 抑或,欣賞是另一種痛苦。 欣賞者最美的心境 文/聶鑫 心境的美好不取決你生存在哪一種環境,而是取決于你是否將殘酷的現實轉化成一種積極向上的力量,讓自己的心境高踞起來,永遠昂首挺胸,不向任何世俗低頭。 人的苦樂。盡管來自客觀的尺度,但只要你不要困擾于一時的得失,精神世界里便不會缺乏力量和充實,就會營造一種嶄新的環境,讓自己的一切都充滿活力,生機勃勃。 懂得欣賞的人,才會有新發現。心胸有多寬,你的視野就會有多寬。善于欣賞的人,都擁有著一顆不凡的匠心,都會善于觀察一花一世界的奧妙,見小草就會見到大精神。 欣賞是一種高調的生活,是心靈的及時雨,它可以洗滌已久的污垢,知道什么是生活的高雅,什么是生活的糟粕。欣賞是欣賞者真實心靈放飛的足跡,嘴嚼生活的味道,生成源源不斷靈感的源泉。 欣賞者心中有朝霞,露珠和常年盛開的花朵。 今天很快過去,明天又將到來。時光像是海岸上奔騰吼嘯的海水,漫過來,流過去,大浪淘沙,所有活著的掙扎著的生靈都將被卷走,那些暫時的陰云和不愉快,更不會因為生活的挽留而停留,所有的一切都將被歲月這條洪流所吞噬。 到最后被生活真正挽留下來的只有你奮起的斗志,和你那一顆不甘墮落的心,在向著一條充滿陽光的綠茵之路蜿蜒而行,一生一世永不停息。 >>>更多美文:好文章

情人節異地戀文案 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4.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5.如果思念是一種病,那么我想我病得不輕。昨晚,再次從夢中醒來,撕心裂肺的疼痛,讓我喘不過氣來。 6.如果你能看到我的眼淚,你會不會就會把我擁入懷里,而不是知道我難過還是掛了電話。 7.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8.距離之所以可怕,是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對方是把你想念,還是把你忘記。 9.當她再也不相信你的時候,你除了絕望無能為力,渾身顫抖,但不知道該怎么辦。 1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1.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12.我以為我的付出終會感動你,卻原來,我只是喜歡活在自己編織的夢里,只是感動了自己。 1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4.離開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6.最遠的距離是:你在南方,而我卻在北方。你在手機的那邊,而我,卻在手機的這邊。 17.有一種緣分叫鐘情,有一種感覺叫曾經擁有,有一種結局叫命中注定,有一種心痛叫綿綿無期。 18.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異地戀心情失落的文案 1.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間,想起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2.有很多話想和你說,但是你不找我,我又很酷,所以我就不和你說,然后把它們拆成很多句,和無聊的每個人都說一句,到最后我把故事說完了,但終究沒人懂。 3.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4.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5.感情一再疏遠的原因,或許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而你恰好都不在。 6.喜歡上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就像是自己挖了個坑,然后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7.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傷害,信任,依賴,念舊,分分鐘把你虐的萬劫不復。 8.容易被辜負的,永遠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軟的人。畢竟,好騙、又好欺,傷疤一好,就忘了痛。 9.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愛,在對方眼里,是煩,在別人眼里是賤。 10.聽過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話“他傷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還沒離開?”“偶爾他也會給我敷藥,喂我吃糖”。 11.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下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12.一個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3.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教訓。 14.當時間消磨掉了你的熱情,你便會發現,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執著的人,現在已變得可有可無。 15.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16.不要再給我一些突如其來的關心,如果結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寧愿不去參與這個過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7.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18.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異地戀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1.我最怕,陪你一路走來,到最后,和你一起踏紅毯的女子不是我。 2.也許你永遠不知道,你隨便在路上擦肩而過的路人甲,是別人連做夢都想見到,卻見不到的人。 3.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4、好累,真的好累,受不了異地戀了,每次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這樣一次次地消耗感情,想哭。 5、很抱歉隔著遙遙萬里,我只能隔著屏幕跟你說晚安。 6、我們不能擁抱,不能一起壓馬路,不能在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嗯,我們是異地戀。 7、談戀愛就該經歷一下異地戀,體會一下欣喜憂愁無從分享,歡笑落淚不能擁抱。 8、異地戀好難,好累,真怕有一天我們的愛情會被距離打敗。 9、我不能和你牽手互相取暖我不能在你身邊看你辛苦工作我不能看到你為我吃醋可愛的模樣,只因為我們是異地戀。 10.你住的城市下雨了,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忍住了,因為怕你說沒帶,而我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1、異地戀真的很辛苦,但彼此都愿意等,在異地的日子里好好照顧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愛人。雖然相隔兩地,但相互間從來沒有想過放棄,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分。 12、最害怕的不是人不在,而是假裝不在。 13、我所知道的關于你的事情,就只有天氣預報了。 14、我是異地戀,說實話真的很辛苦,我也很想像其他情侶那樣我想好好看看你,很想。我會好好愛你,我等你 15、放假回家,要會有好多本地連變成了異地戀,異地戀變成了本地戀,沒人戀還是沒人戀。 16、有時候打字打到一半還沒發出去,就收到了“好困啊,睡覺”。看不到你的表情,也懂不了你的情緒。你睡了,我只能抱著手機直到睡著。如果扔掉手機,好像啥也不是,如果我失蹤了,你應該也不知道吧。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姓名牌30628高雄雷射雕刻名牌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70349 高雄雷射雕刻法器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發光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97745

台長: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工藝品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