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29 02:39:5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雄鋼筆刻字雷射代工74185 高雄名片盒雷射代工 高雄托盤雷射雕刻雷射雕刻27928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木質獎盃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隨身餐具 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心經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餐具刻字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母親節禮物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放牛班”的夏天 文/jsjgcxy 我抽空在支教學校上了一節英語課。那種溫暖,我一定一生都會記得。 課堂上我先唱起了英語兒歌《little star》吸引孩子們的注意,我問大家有沒看過《爸爸去哪兒》?大家有沒有信心比Kimi唱的好!一些小孩便大聲笑了起來。我一句一句的教唱,起初一些孩子害羞不敢開口,我便邊唱邊做起手勢,去逗他們笑,去推開我與他們之間陌生的門。我還利用這首歌來講解英語單詞。我讓一個小組一個小組分別唱上幾句,看哪個小組唱的大聲唱得好,孩子們樂于這種愉快的競爭方式。我發現。他們的發音千奇百怪,但是我要給他們鼓勵,給他們自信,勇敢的大聲唱出來。每個小組唱完,我都會帶頭鼓掌,表揚他們,讓他們感到溫暖。 下課的時候,一群孩子圍在我周圍,他們不停地與我交談著,盡管他們的重慶口音有時讓我不懂其意,但我就一直看著,笑著。我融入進去,很開心,喜歡與他們共處的每時每刻。雖然有些時候一些男生很調皮,上那節英語課,感覺到喉嚨的不舒服,但看到他們這么開心地上完課,都敢于大聲唱出英語歌。我都會把這些忘乎所以。當收到孩子們歪歪斜斜寫著的“我愛你,大哥哥!”“我喜歡唱你教我的《Little Star》”之類的小紙條,天知道那一刻我有多感動。看著那一張張純真的臉,這些天所有的疲憊都消失了。 那節課我真感到自己是一只紅燭,燃燒了自己,溫暖了他人。內心大學生的自豪感,我有見證。青春,我有收獲。 寫給夏天,我的七月青春 文/jsjgcxy 七月,是紅色的海洋,在重慶市涪陵區羅云鄉大地上,你總能看到一群身穿紅色T恤的年輕人,他們穿梭在田間地頭,時而停留下來與老鄉溝通交流,認真的聽鄉親們講解農村的改變。他們是代表了七月的顏色,火紅的夏季。他們就像是田野間跳動的音符,艷陽下的向日葵,充滿了活力與激情。 幸運讓我也成為其中的一員,成為長江師范學院計算機工程學院大學生“三下鄉”暑期實踐服務團的一名成員。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機會,也是一種嘗試,它注定我今年夏天的生命里將會增添一抹紅色的記憶。 這次的下鄉活動,從主題的確定、活動策劃、方案的制作到具體的實施,基本都是由隊員自行解決的,這個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鍛煉機會。在準備階段,我們需要周全地考慮問題,遇到困難需要自己尋找解決的方法,還要積極尋找社會的幫助,下鄉期間,我們更要解決臨時發現的實際問題,預防意外事件的發生。通過這次的活動,我們全體隊員的實踐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對我們以后的學習工作有著非常積極的影響。 都說只有義無反顧的付出,才可以理直氣壯地收獲。幾天下來,我們,累了,乏了,卻掩飾不了我們內心的喜悅與踏實,我們收獲了友誼,收獲了感動,收獲了成熟,收獲了堅強,收獲了成長。成長向來都是痛并快樂著的,我不害怕跌倒,我更不拒絕不足。我只想說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一些吧。因為只有經歷了生活的磨礪,我們才能唱出更動聽的人生樂曲,才能讓人生之花開得更加的絢爛。 大學生的自豪感與青春,我們在七月共同見證。 在這個夏天 文/花浮之夏 在這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夏天,我學會了很多,也變了很多。 學著大方、樂觀、收斂,從幼稚變得成熟,從小氣變得大方,從張揚變得羞澀。這是在這一個夏天中所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簡直如一場美夢般不可思議。在這之前,我是一個想方設法奪得別人眼球的女生,敏感、憂郁,雖然表面上大大咧咧、什么都不在乎,其實敏感的要死,就比如說別人拿我尋開心,逗我幾句,我都會怒不可遏,但是不敢說出來,怕惹人討厭,只好把厭惡深藏于心底。 現在,每當別人逗我,我都不會像從前那般小氣,也跟著他們一起笑。之前很張揚,因為這項缺點我可吃了不少苦頭,每當考試的時候一張揚就會考不好,尤其是數學,數學是我的軟肋。老師會把我叫到辦公室苦口婆心的教導我,也會指著放眼望去滿是紅叉的試卷批評教導我一頓,最常說的就是:“像你這樣,還怎么去考重點中學?”我最常聽也最煩的就是這句,回到家后我不敢跟媽媽說,她的辛苦我是知道的,不敢再拿出那羞人的成績讓她傷心。現在,我儼然已經是一個學霸的模樣,考上重點中學,期待著重點中學的開學日。這是我自己考上去的,不是用錢或者是地位換來的,和那個相比,我自己考上去的光榮的多。在班里平時的成績不錯,曾經以為會考不上去,但事實是我竟然考上了,這一切都是用我的辛苦和我的汗水換來的。我并不算得上是聰明的,但至少我是最努力的,在每個假期,我都會去上數學補習班、英語補習班、語文補習班,冬日騎自行車在雪地中飛奔,夏日冒著炎炎烈日大汗淋漓的去上課。所以張揚是不行的,努力和收斂內向才是讓人成功的關鍵。 以前很幼稚,容易相信別人的玩笑,稚嫩的聲音。現在,成熟而青澀的臉龐在陽光的照耀下變為金色,一臉稚氣的我已經成熟了。 在這個夏天,在這個即將升入初中的夏天,我好似脫胎換骨一般變得更加優秀! 風吹來的夏天 文/寧遲墨 風吹來的夏天,飄飄散散,潮熱一層層疊起,暈染了春天。 青杏尚小,青枝密密,掩映住過往憧憬,以及對春天的幾分難舍眷戀。層層深藏起,似暗戀,不動聲色歡喜,悄然滋起情懷,幾日不見,杏子似又略豐滿。葉片也是大朵大朵的,是綠色的花,盈盈生動,郁郁青青。他們迎接著風吹來的夏天,半殘的花瓣依舊癡纏,是停泊在春天的心事,默默又默默。 白色裙衫,守望著滿眼綠,想起不知名的時候,衣柜里有些舊衣已收起。流年恍如舊衣,風動時候,暗自斂起。斂起一份青澀,幽幽佇立,邁出步子,就是風吹來的夏天。茫然無措中小心翼翼前行,誰記得那年一起淋過的雨,許是很久以后,雨中獨行亦安然。葉子浸透陽光,瑩瑩透出光,是夢,憧憬著遠方。 繞過一株又一株的綠,不暢通無阻,亦自在安閑。風吹來的夏天,就這樣漫漫,潮熱一層層,從容且行。汗水流淌著安靜,像曾經,淚水默默淌,不出聲。總要成長,總要前行,哪怕春天再美好,久了的癡纏,也是一聲隨風逝的嘆息。風就這樣子,飄飄散散,吹來了夏天,不管你是否愿意。 夏天的午 文/鄭靖琛 我只希望這煩人的夏天的熱減點,才不至于我全身不舒服。我開著風扇,搖著扇子,但中午的燥熱并沒有減弱,反倒更加的增強了。 我不耐煩地走出了小小的房子,稱霸一方的太陽猛烈地抽打著我的眼睛,也刺著我的手,真得不讓人安寧。我瞧見墻角的一盆小草,它也被這討厭的太陽折磨的無精打采,四周沒有一個人為它澆點水。“我……我……”“進!”墻欄外的那個籃球場依稀有人的吶喊聲,同時又夾雜著點籃球碰撞籃框的抨擊聲。“哈哈……哈……”于是,操場上漫蕩著歡聲笑語。 天格外的安靜,白云正在睡覺。它濕漉漉的,就像一塊意大利奶酪般的,十分的濕,擠一擠就會發軟。它靜靜的躺在藍天的搖籃里,像一個純真的孩童的心,格外的一塵不染。太陽躲到了樓層后面,被那一些可愛的云朵互相捉弄著玩,早就顧不上去照耀大地了。 今天天這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靜得像一潭湖水。平時我愛隔三天寫一篇日記,現在可就不同,寫起雜記來。星期四,我去超市買了一斤的砂糖桔,這次吃了兩個,眼見明天便吃完。于是我邊吃著砂糖桔,邊看一本泰戈爾詩集。看了半小時,來照料照料那兩盆吊蘭、白掌。吊蘭的葉片好似被什么東西碰傷了,只要澆點水就行。 那紅紅的彩條是什么呀?哦,原來是炮仗花。在炎烈的太陽下,它反而更加地生機勃勃。紅紅的紅紅的盡是火正在燒。沒料到這炎熱的夏季也有勃勃的生機!這種花能露地越冬,并且生命力頑強。 知了正沒完沒了地重復那哀怨的曲調。遠處傳來一陣陣蛙鳴聲,作知了的伴奏。 可愛的夏天的午。 童年的夏天 文/唐朝霜劍 大多數人對盛夏的感受總是有點苦澀,世人謂之“苦夏”。而對我來說,盛夏卻布滿了童年的甘甜,至今仍充盈在內心。 傍晚,日落西山時,在老屋門前綠蔭如蓋的樹木下,我們一家人圍著長長的涼竹床,一邊喝著熱氣騰騰、一吹能起三尺浪的菜葉稀粥,一邊同納涼的鄉親們聊天,結束一天的勞動,感到輕松自在。夕陽下湛藍的天空中,成群結對的蜻蜓低空輕盈飛舞,引著我們這些娃娃們高舉著竹帚等各式“武器”東攆西追,不時傳來抓住蜻蜓的歡笑聲。當晚霞暗淡,星星就出來了。我躺在爸爸制作的竹床上,吹著習習夜風或媽媽用老蒲扇時輕時重扇動的人工風,數著亮晶晶的漫天星斗,慢慢地沉睡了。忽然,“知了……知了……”,毫無防備,一下被這夏夜的蟬聲驚醒,抬眼卻看到了黑暗的空中,亮熸著數不清的小燈籠,一閃一閃的,有的竟飛閃到了我的臉上和手心里,讓我逮住了,將這些螢火蟲裝到玻璃小瓶當燈照明,真是好玩。 翌日,當晨光照亮秦淮河畔晉家莊時,我還酣睡未醒,樹葉上凝結的白亮的露珠兒滴落到我的身上臉上,涼嗖嗖的。睜開惺忪的睡眼,一輪紅日正從一片綠色田野的東方冒出頭,耀眼的光線刺得我睜不開眼。樹林間晨鳥婉轉翠鳴。我一起身驚飛一群小鳥飛向村邊的田野。這時,農家屋頂上升起了一縷縷乳白色的炊煙,草木和飯菜的味道彌漫在澄澈的小村上空。盛夏的一天又開始了。我和小伙伴們又牽著水牛,趕著鵝群來到水草豐美野花盛開的河灘,水牛和白鵝爭著吃草,我們有的下河摸魚戲水,有的拎著竹籃挑挖豬菜。寬闊的河面上,幾葉漁舟飄在河心,數只威武的魚鷹站立船弦,隨時準備躍入水中。幾行白鷺和許多不知名的水鳥也在河面上盤旋。這一幅優美和諧生動的圖畫現在時常入我夢來,揮之不去。 >>>更多美文:好文章

愛情浪漫文案 一、我曾經年少輕狂,莽撞到視死如歸,卻因為遇到你,突然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二、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男孩子,把你捧在手心里,像日出日落一樣陪著你。 三、我想和你從放蕩不羈的青春,伴你到安安穩穩做我的枕邊人。 四、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五、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六、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七、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八、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九、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十、早起隔著玻璃想你,午飯透過碗筷想你,睡前帶著漆黑想你,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 十一、見到你的那一刻,上帝在我耳邊說了四個字:在劫難逃。 十二、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三、遇見你之前心猿意馬,可遇見你之后,猿跳走了,馬飛奔而去,只剩心意,全然為你。 十四、我羨慕太陽,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能注視你安詳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十五、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愿錯一輩子。 十六、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唯美浪漫的動人文案 一、昨夜一夜天在聽著雨聲中度過,要是我們兩人一同在雨聲里做夢,那境界是如何不同,或者一同在雨聲里失眠,那也是何等有味。 二、接到你的信,真快活,風和日暖,令人愿意永遠活下去。世界上一切算什么,只要有你。我是,宋清如至上主義者。 三、是小生不才,沒能躲過姑娘的盛世美顏,不知可否將姑娘納入囊中,占為己有。 四、我有一個讓你受益一生的建議你要聽嗎?嗯。就是這輩子和我在一起。 五、你知不知道為什么奶牛會喜歡斑馬?不知道。因為就像我喜歡你一樣沒有道理。 六、我不那么了解你,竟會那么喜歡你。 七、新的一年有三個愿望:暴富,暴瘦和抱你。 八、我想說的話,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怎么表達,愛藏在一個人的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首里。 九、情欲來時都猛烈,退潮的時候太落寞了。為什么說瑣碎不磨人,是因為與你一起的人間煙火都太迷人了,所有原始的沖動都可貴。 十、我愛你也許并不為什么理由,雖然可以有理由,例如你聰明,你純潔,你可愛,你是好人等,但主要的原因大概是你全然適合我的趣味。 十一、真的深愛過的人都知道,愛這種東西,捂住嘴巴,也會從眼睛里跑出來。 十二、就這么看你,用所有的眼睛和所有的距離,就像風住了,風又起。 十三、自從認識你之后,我就再沒有看過星星,看星星做什么,看你的眼睛就夠了。 十四、如果生活在古代,我們不短信,不網聊,不漂洋過海,不被堵在路上,如果我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五里路去牽你的手。 十五、這個世紀瘋狂、腐敗、沒人性,你卻一直清醒,溫柔,一塵不染。 十六、沒有人會因為說情話喜歡你,只是因為喜歡你才覺得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情話。 十七、一直都很想你,不管做什么都會想到你,折騰過身體,費過勁喝過酒,試過一切但還是很想你。 十八、你說的每一句情話我都能聽進心里,有時候憋不住還臉紅,不是因為你會撩妹,是因為我知道不管你說的什么,都是因為你真的愛我。 愛情浪漫的文案 一、如果有來世,我不希望再遇到你,別著急,聽我說完!我希望變成你的眼睛,變成你身上任何一部分,這樣我就可以時刻和你在一起了! 二、隨著年齡的增長,人會越來越成熟,可是不能說所有的成年人都是成熟的。成熟的男人和女人都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成熟的男人尤其吸引不成熟的青年女性,同樣的道理,風韻猶存的少婦也不難勾引到情竇初開的少男,所以兩性之間可以說是互相幫助,共同成長。 三、親愛的,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吃飯時我為你夾菜,天冷時為你披上外套,你開心時陪你一起開心,你不開心時哄你開心,你寂寞時,不停給你發短信! 四、首長同志們好!士兵首長好!首長同志們都曬黑了!士兵首長更黑!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士兵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五、對我而言最美的不是你的外貌,而是──你的笑顏。 六、水和魚是什么關系,你什么關系,告訴你那是我和你的關系。魚離不開水,我離不開你;水沒有魚就沒有了朝氣,給我們一個海洋,讓我們創造幸福的天堂吧。 七、互相埋沒的心流,在記憶中祈禱,在破碎中眺望,或可指望在夢中團圓,記憶是一個牢籠,回憶是牢籠以外的天空,時光荏苒,而你不再。 八、再多的甜言蜜語也代替不了你的一句我愛你。 九、塵世有太多的東西每時每刻都在不停消逝。當熱夏再次回轉這座沉寂的城市,歲月也再一次從指尖無情溜走,就在我們發呆時,閑聊時,思考時,不留任何痕跡悄悄逝去了。 十、你真有氣質。有測驗表明,男人其實比女人更愛美和在乎外表。所以,那些電梯里偷偷照鏡子的往往是男人。 十一、你的清影很靈動,你的語言很溫暖,你的笑容很安暖,你的舞姿周旋豐滿,英氣四射,眉宇流露男子的惆悵,讓我心疼,不由自主的眷戀,情不自禁的緊緊抱著你,舞出美麗的年華,美麗的情人花,燈下纏綿,舞姿翩躚,心貼心,心暖心,你是我的天堂。 十二、在野草青青的季節,滿山遍野的瘋跑,去尋覓星星的落腳點,渴望拾起你眸中。 十三、我是高山你是水,你抱著我我吻著你,你是明月我是清風,你照耀著我我吻著你,7月6日國際接吻日,我要送給柔似水,皎潔如月的你一條短信,我要親吻著你一輩子,直到海枯石爛。轉發這條短信的人會工資漲不停,愛人似天仙,好事不間斷,你趕快轉發吧。 十四、那寒風,吹的凜冽,我只能用我的思念來為你取暖,生活不是簡簡單單,但是我會用我最執著最簡單的愛,來一直守護你,請你也照顧好自己! 十五、珍惜時間不如珍惜你在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有緣不如珍惜你的掛念的人,珍惜永遠就是珍惜我們的每一天。珍惜是發條關心的短信,祝你開心生活滿意! 十六、希望是快樂的種子,而你是一滴水,把種子澆灌,讓我心中充滿希望,在太陽照耀下,成長為果實。這太陽就是你的笑容,果實就是我的幸福。我愛你,希望你一輩子開心。 十七、我是床來你是被,每天總想一起睡;我是杯子你是水,親密無間互依偎;我是心肝你是肺,誰也不能離開誰;我是饅頭你是嘴,吃了俺也不后悔。親愛的,吃飯一定要好好動嘴,累了要好好歇會,沒事給你當烏龜,讓你開心快樂飛。 十八、桃花朵朵迎風開,一對情人相約觀,鴛鴦戲水小河中,男歡女愛樂悠悠,交杯酒不醉人,因為愛情在心頭,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杯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公仔收藏盒雷射雕刻高雄神尊武器座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護身符吊飾 高雄雷射雕刻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狗狗名牌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 高雄木頭包裝雷射雕刻

台長: 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