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0:44:17|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一個人的生活ˇ... 並沒有好與壞ˇˇ

只是孤單一點ˇ 雖然很習慣有你陪ˇ

但我會讓自己 重新回到 一個人ˇ的生活




我們之間ˇ就你的一句話ˇ

畫下了句點ˇ


我好想好想挽回ˇ

卻被你的無情徹底摧毀ˇ


我想遺忘你,心卻不如我意ˇ

還告訴自己,我要等你回心轉意ˇ


過往的承諾,只是一句句的謊言ˇ

還是會相信,可以在一起永遠ˇ




歐小陽ˇ謝謝你ˇ

我懂,我只是你的負擔ˇ

你會提分手ˇ不是沒有原因ˇ

你說ˇ我懂 知足 2個字ˇ

我會說ˇ是你讓我懂得ˇ

這次 也是ˇ雖然你沒有跟我說ˇ

但是我自己知道ˇ

你陪我 走了 8 個多月的ㄖ子ˇ

很長了ˇ 這之間ˇ很快樂,很幸福ˇ

是我不曾擁有過的ˇ我該滿足了ˇ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在乎天長地久ˇ但是,我更珍惜我擁有過的ˇ

所以我要卸卸你 ... 這 8 個多月來ˇ

因為有了你ˇ

我的喜怒哀樂ˇ 都是有人陪的ˇ

現在ˇ 你選擇離開ˇ

我也不知道 該說什麼ˇ

曾說過ˇ

在我當星星之前ˇ
我會愛你到你不愛我為止ˇ
現在ˇ
你不在愛我ˇ
我也後悔了ˇ
我想要繼續的愛你ˇ

畢竟我沒有時間陪你ˇ

真的很抱歉ˇ

所以你提分手ˇ這樣並不會是我傷你的心ˇ

我會很欣慰ˇ... 我沒讓你傷心ˇ


回頭想想

多多少少 , 會不甘心ˇ

可是ˇ , 我也看的很開ˇ

我愛你ˇ 我就該給你幸福ˇ

我不是你想要的幸福ˇ

所以ˇ我也放手ˇ讓你可以找尋想要的ˇ幸福

你的條件 很好...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ˇ

要加油唷ˇ




我想順其自然吧ˇ

是我的ˇ跑不掉ˇ

不是我的ˇ也留不住ˇ


我只希望ˇ你快樂ˇ好好的過ˇ

也希望ˇ別不跟我當朋友ˇ

當不成情人ˇ也不用當陌生人吧ˇ!

當朋友 行嗎?

讓我用朋友的身分ˇ去關心你ˇ

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ˇ


--------------------------------------------------------








[ 這是我的心裡話ˇ ]

也許 你 不會看

但是希望你可以明白ˇ

我真的很愛你ˇ














台長: 、.’天才 橘 ::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傷心;難過 - - ”一枚 |
此分類下一篇:- - 倒回 好嗎? - -
此分類上一篇: 第 7 個月

阿=口=ㄦ...me &#9758
當我們拿花送給別人時,
首先聞到花香的是我們自己;
當我們抓起泥巴想拋向別人時,
首先弄髒的也是我們自己的手。

一句溫暖的話,
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
自己也會沾到兩、三滴。

因此,要時時心存好意,
腳走好路、身行好事,惜緣種福。

很多的時候,我們需要給自己的生命留下一點空隙,
就像兩車之間的安全距離,
一點緩衝的餘地,可以隨時調整自己,進退有據。

生活的空間,須藉清理挪減而留出;
心靈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

打橋牌時要把我們手中所握有的這副牌,
不論好壞,都要把它打到淋漓盡致;
人生亦然,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而是我們處理它的方法和態度,
假如我們轉身面向陽光,就不可能陷身在陰影裡。

光明使我們看見許多東西;也使我們看不見許多東西;
假如沒有黑夜,我們便看不到天上閃亮的星辰。

因此,
即便是曾經一度使我們難以承受的痛苦磨難,
也不會是完全沒有價值,
它可以使我們的意志更堅定,
思想人格更成熟。

因此,當困難與挫折之來,
應平靜面對,樂觀的處理。

不要在人我是非中彼此磨擦,
有些話語秤起來不重,
但稍一不慎,
便會重重地壓到別人心上;
同時,也要訓練自己,
不要輕易被別人的話扎傷、變心。
2006-09-27 12: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