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4 12:52:19| 人氣6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臺中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這世界上我覺得最容易學會的語言就是英文

但一般人覺得很難是學習方法不對分享一個輕鬆學英文的方法(試聽網站):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推薦臺北 學英文補習班 網路英文廣播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推薦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





▲女大生PO成人美語桃園 成人美語費用 成人美語臺南 成人美語新竹文。(圖/翻攝《Dcard 》校園社群平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定要加油!一名女網友19日在《Dcard 》校園社群平台發文,指自己罹患血癌,經過幾次化療都失敗,目前還剩一種移植成功率1%的藥物,但她選擇放棄治療,難過地對媽媽說,「媽...我也很愛妳...可以的話我多想孝敬妳,原諒我要比學英文影集 學英文影片 環遊世界 高中英文補習班妳先走...」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打氣,要原PO不要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原PO在《1%的存活率》文中表示,她今年21歲,大三下學期發現罹患俗稱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學英語方法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血癌的急性白血病,她經過4次化療終於痊癒;但3個月後又復發,醫師將她轉到台大治療,經過2次化療,身體產生抗藥性,骨髓裡的癌細胞更多。

原PO指出,「最後一次,醫生下了很重的劑量,還把我爸媽都叫來,要有心理準備我隨時會走,雖然我活下來了,但又失敗了,甚至我完全長不出正常的白血球,也喪失了造血功能。」

原PO說,醫生跟她說還有最後一種藥,但移植成功率只有1%,「我想到人生的最後若是這麼痛苦死去,我還不如好好把握剩下的日子,所以我拒絕後便出院了。」她表示,最近媽媽問她要不要去移植,她知道媽媽捨不得她走,但由於醫藥費差不多要100萬元,「我真的不想去賭那1%」。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要原PO加油,「1%也是機會,如果可以,希望原PO不要輕易放棄任何的機會,就算花了這麼一大筆錢,最終仍無法康復,但至少自己曾為了生命勇敢、堅強奮鬥過,之後也就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了」、「你要撐住,每個人會為你集氣的。」

線上英文學習 time雜誌學英文 網路學英文免費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看電影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成人美語會話 成人美語一對一》粉絲團就對了!

人夫靠北老婆:開門看餵奶壓力大

12星座男偷吃擦嘴法「魔羯好屌」

林北江醫師啦!超霸氣自我介紹

下巴嘳!讓女生害羞的20種姿勢

當爸媽變石頭女童「4招」破解

錯怪趙藤雄?翟神:酒遊學團 打工遊學 美語補習班 tutorabc味或是..

男人上酒店會?12星座演給你看

淘寶買極度乾燥鄉民開箱大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 臺中高中英文家教行情價 臺中市高中英文家教老師哭…

警罵小黑:為何你會往前跑?奇怪

性慾哥願公開FB:需留言不找麻煩

這太犯規了!台大男排「地板咚」

騎士過彎壓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車目擊者:早晚被收掉

騎士加完油逆向右轉警迴轉開單

高嘉瑜提問施明德拍桌怒批無知

高中英文家教班臺北 高雄英文家教班 臺南英文家教班 新竹英文家教班高雄英文家教網 推薦新竹英文家教班 高雄市高中英文家教班 高中英文家教班高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