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0:40:3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打了一大串....卻給我當機.....


喔...


沒有動力在打下去了........


簡單的報告今天的行程.........


去幫同學買了『海盜旗』,挺會到『貨比三家』的意思。


因為,大眾--378、光南--358、五大--348

唉.....

然後,去歐瑪買褲子+衣服


選了一件七分褲以及內搭小可愛。


感覺還不錯。


然後,還遇到同班同學。


最後,發覺...真的...有些人..不太適合尖頭鞋阿....


我會不自覺....看女生走路的姿勢....


有很多人....穿尖頭鞋或是低跟鞋或是平底鞋....會不由自主的用穿布鞋的方式來走路....


然後,今天是第一次,自己開口跟人家殺價。


殺的是一雙鞋子,是欣買的~~


然後,我殺的,有種莫名的成就感(笑)


而且...那個店員很爽快,我問他能算350嗎?


她點了一下,說可以,反應超快也很平靜(笑)


最後,走到大眾那下面充滿胭脂味的店家(笑)


買了一罐去光水和指甲油,就回家了。


改天再去買一些零零扣扣的東西好了。


話說,今天卡醬帶來一本『TV LIVE』,封面是KAT-TUN,然後我被上田的笑容打到了(阿...)


笑的超級燦爛的,不知道在燦爛什麼(笑)


上次,看完裸少--五番火鍋特輯


就好喜歡中丸喔~~,有一種大好人的感覺(笑)

上田叫他幫他盛一碗飯,中丸雖在唸說『為什麼要我幫你盛?』但依舊幫上田盛了一碗。

以及上次十番燒肉特輯,烏龜也要中丸夾肉給他吃,中丸也真的照夾了(笑)

頓時...有一種...電視螢幕跑出粉紅愛心氣泡,然後被我K到好幾個。


結論就是,V6的新MV拍的真的很棒~~很清新超有校園風格(笑)


歌也很好聽~~~是一首很適合夏天的音樂。


極度推薦給各位~~



台長: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