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2:26: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答  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你...
我把眼淚化作微笑!我把悲傷化作快樂!
我的微笑~  
希望能帶給你雙倍的快樂~

就算現在我門之間只剩下友情!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你給的到底是哪一種?
你現在做的一切...
你以前好像也會!

想複合?還是想維持現狀?還是..只要是女生你都會降?
當情人?當朋友?

哪一個?

可不可以坦白對我?

可不可以說清楚?

如果能一直像現在降...
其實我也很開心~

只不過

我們之間又回到"曖昧"

歌詞裡說
曖昧總是令人受盡委屈...
也有人說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哪一個呢? 曖昧是幸福?是委屈? 誰能回答我這個問題?
超越了友情…又無法達到愛情…
我知道我不能超過...
那我又要怎麼做?

始終對你保持不變的感覺...是否很愚蠢?

我好害怕突然間...
我又失去和你這樣的關係...
我好怕突然有人把你從我身邊帶走...
我好怕這只是瞬間的關係...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
我知道我們不是情人...
可是目前這樣..讓我好像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是不是很自私...
其實你只是把我當一般人看?
其實是我自做多情?

能不能給我一個答案?

我也很想回到從前…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超越友情~

我要一個答案...

我是否可以全力向你前進?
我們是否可以回到甜蜜?
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你對我...又是抱著什麼樣的心?

愛情?    友情?

台長: ︴魚 魚 ×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