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9:00:5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nk v。s cry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我自己可以一直很堅強

我 

卻沒想到我還是做不到

我 

還是那個一點點脆弱就會哭泣的小嫩嫩



還是沒辦法一個人堅強面對我自己



真的希望我不是七月十五生的



真的希望我不是那個悲觀到極點的巨蟹座



怎麼會因為在9點多到10點多

打電話跟傳簡訊給你都沒回

就開始 開始自己一直想一直想


想的。。。頭都痛了









星期六我們的talk

我不想去碰觸的那一塊

亞東v。s勤益

台北v。s台中









你是在預告我們的分離嗎?



在你心中我對你而言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到分離




你什麼話都沒說














李易達























我愛你





























多給我一點點好不好?






台長: ☆╮若心似水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