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0:46: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 康 - 離 開 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眼裡 我只是個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滿意)
(我知道你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我只是努力 想要讓你高興)

(可是你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你都不開心)

(我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


這 次 你 真 的 要 離 開 了 你 決 定 這 樣 放 手 

放 在 你 心 裡 的 一 些  回 憶 你 說 你 不 在 提 起

我 們 的 愛 無 法 繼 續 永 遠 慢 慢 的 將 我 代 替

代 替 我 給 你 幸 福 快 樂 我 捨 不 的 又 能 如 何 

我 們 的 愛 走 到 谷 底 沒 關 係 我 會 好 好 的

我 會 徹 底 的 選 擇 逃 避 忘 記 你 談 何 容 易  

我 和 你 還 是 站 在 原 地 我 聽 見 哭 泣 的 妳

也 已 經 盡 了 最 大 努 力 你 說 我 不 在 考 慮 
         
啊~~~~~~~~~~~~~~~~

我 們 的 愛 無 法 繼 續 永 遠 慢 慢 的 將 我 代 替

代 替 我 給 你 幸 福 快 樂 我 捨 不 的 又 能 如 何 

我 們 的 愛 走 到 谷 底 沒 關 係 我 會 好 好 的

我 會 徹 底 的 選 擇 逃 避 忘 記 你 談 何 容 易

我 們 的 愛 走 到 谷 底 沒 關 係 我 會 好 好 的

我 會 徹 底 的 選 擇 逃 避 忘 記 你 談 何 容 易


口白:其實我很幼稚 我是很幼稚阿 我只是努力努力想要長大

想讓你開心而已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我和你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也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你真的離開了

台長: 塵╭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