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3:14:42|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什麼風阿

居然花錢敗了一個側背包

TOUGH

很好

很多人都沒聽過

想一想

這個價錢可以讓我考慮更大牌的包包了說

coach的男用包



好愛

可惜我衝動了

掰掰






台啤贏了

一切都好談

昨天的星光大道真慘阿

劉明峰的自創曲好聽好聽

林宥嘉的我愛的人超讚

楊宗緯輸給了蕭敬騰

他哭了

他不是因為唱輸楊敬騰才哭的

製作單位的裝行

星光幫彼此的壓力

他無奈

最近吃飯都很困苦

什麼爛梅雨季阿

永遠都只有亞洲大學附近在下雨

台中天氣好的跟什麼鬼一樣




什麼鬼

這禮拜寢室的人氣真旺

因為室友都沒回去



他媽的

平時閃的那麼快,剛好這禮拜特別悶卻都在

最近深夜我還真嗨耶

雜念

邪念

淫念

哭夭勒

越聊越起勁

越想越衝動

整個腦都被精蟲衝到

媽的

大頭已經疲倦

小頭異軍突起

好想解放

可是室友都在

機掰




做了個夢



醒來褲子有點詭異

這種感覺自從國中過後就沒在出現



充滿疑惑的心理

充滿性愛的夢裡

充滿笅味的內裡



聖文,車子可以借一下嗎?

我要去載我女友

我:恩



現實還沒夢裡那麼快勒

一點都沒檔頭




晚上逛街

閒聊到查某

高先生問的種種問題

oh

幹先生回答的我很不以為意

可能是兩個人的經歷不同吧

也或許是雙方站立的社會點不同吧

我沉默不語

幹先生多久沒女人啦?

幹先生帶著靦腆又招牌的笑容回答著很久很久

高先生細數著與前女友分手的月數



高先生隨口的說出有九個月沒接吻的日子

我依舊沉默不語

呵呵

該怎麼辦

七個月沒性愛生活

需求那麼大

居然還能撐到現在的我

怎麼啦怎麼啦

這是哪一招阿




台長: 阿米巴原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就愛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感覺回來過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控管

麥菜,阿瑞
大家一起來支持星光幫
第一屆第五名創作歌手
〔劉明峰 ™〕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加入後要去簽名簿留言唷!!
正在力邀劉明峰本人加入!!!!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ust_TM/
家長個人首頁相簿裡面有星光近照


希望你可以加入:)))
2007-08-14 20:5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