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23:42:53|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慶 vs pizza hut 歡樂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歡樂吧 大合拍


先跟大家Say Sorry一下

拖了這麼久才打。

因為前幾天的我

沒靈感 沒創意 沒思緒 沒動力

所以,很不敢打新聞

怕打出來的文章連我自己看了都會吐血。





4/15

格致校慶

我是以回母校的心情回去參觀的

哈哈哈哈 我是大學生 爽

校慶跟往年一樣 沒什麼重大改變

真的要說的話!

應該是新年新增啦啦隊的表演(其實,這才是我來校慶的目的)

不過,在格致六年參加了6年的校慶

唯獨今年下雨

而且是超大雷雨 媽的= =川

這就是跟學校說

不要違反一堆定則

ex:啦啦隊的舉拋動作、熱音社的資金等等

自己為十全十美的學校,可是唯獨天公不作美。





在操場晃阿晃 等阿等

終於等到啦啦隊表演了。

媽的,普二勵!我就是在等普二勵

表演如何我就不多評論了

畢竟,表演不好要怪學校,限制過多!

媽的!有誰看過沒有舉拋的啦啦隊表演啦 怒><

不過,這一班給我的fu就很殺

其實,是看到一個正妹啦 哈哈︿︿

而等到1點多

終於輪到我們班的斗格同學了

他表演〝閃靈〞的「黥面卸」

原本我弟和他同學可以來幫他組團的

可惜當天育達也校慶,不然斗格會更屌。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斗格唱完歌後,陪阿蒲去玩「棒球九宮格」



阿蒲開始的前四球完全命中

那種命中保麗龍板的陣陣聲音引來了旁邊圍觀的觀眾

不過,到後來就一顆都沒丟到了 哈哈

有屌到!





在學校待到校慶的尾聲

畢竟,這是在高中最後一年的校慶

多多少少有點回味的意味在。

出校門後

在7-11集合 等阿等

大夥差不多都到齊後,便前往新光三越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去pizza hut吃歡樂吧





短短的兩個小時

大家猛扒、猛拿、猛嗑、猛喝、猛哈啦、猛拍照

下次要在這樣聚在一起不知道還要多久了‧‧‧

大家要好好記得彼此喔!

因為,我們是最讚的普三愛。

台長: 阿米巴原蟲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紅磚瓦看藍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遺憾;後悔
此分類上一篇:慶功宴《牛牛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