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2:22:59|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不在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事情....我已經學會不在乎










畢竟...事情都過嘞....







以前..太過在乎







反而把自己搞的裡外不是人






學會不在乎.....也許是放過自己的一條生路吧..






有時會覺得...



太過爲一個人˙事˙物著想






好像反而讓自己什麼都沒有....





每次說的...都不信...等到事情成真嘞






再來說我沒有事先告知








有時不是沒有同學愛





而是要想想...這樣座




會不會是害了他(她)




如果你覺得降是對的...那你就作吧













要當一個好人...很困難






因為好人的定義是什麼...沒有人講的出來...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朋友?! 一般的朋友就夠了





對我來說...再好的朋友....總有一天





一定會和我分開




所以...我選擇..我們當一般的朋友就好了












曾經.....




我把你當過我最好的朋友....





如今...




你卻把我當成你的敵人..




無所謂.....因為我已經學會不在乎了



你把"她(他)"當你最好的朋友?!



呵呵...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你摸著你自己的良心講...



你!! 有嗎?!...







而"妳(你)"八它當成神一樣的在膜拜..



呵呵....我又再度的發自內心的笑嘞...




因為....你慢慢的把自己的風格....遺忘嘞...









最後....老話一句....





我不在乎勒...





我看開了...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朋友....


只有不會互相殘害的朋友...






很多事...不是不知道..



而是選擇不說˙不聽˙不問˙不做˙不在乎而已..










台長: 傻小孩~小欣〃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傻小孩〃悄悄話☆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以前〃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以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