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21:09:03| 人氣10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跳LOCKIN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敎LOCKINㄉ老師︿︿

YES!我會跳LOCKINㄌㄟ

今天和布丁去【舞魂】跳舞

超緊張ㄉ—‧—    還想說會不會變殘障阿=ˇ=

結果...呵呵~還好啦

很好玩ㄟ˙˙˙

老師很好笑  很可愛吶ˊˇˋ

只是剛學˙˙有點不習慣而已= =

LOCKIN手要一直轉=”=

而且以為會很難跳⊙▽⊙  但還好啦

只是後半段  腳就會有點亂=ˇ=

其他都歐Kㄉ縮︿︿

CC !!有控在敎你啦

聽說布丁跳起來很可愛=ˇ=

要看ㄉ請找布丁︿︿

決定ㄌ=ˇ=  我和布丁要繼續學LOCKIN

我可能還要再學HIP HOP˙

FREES TYLE˙JIZZ˙HOUSE˙POPIN

哈哈!!想學ㄉ太多ㄌ拉>ˇ<

我才不要學BREAKIN勒= =

↑↑↑↑↑↑↑地板動作ㄟ= =摔死我算ㄌ

ㄚ哈!聽說金剛會↑↑是八⊙▽⊙ 

要看˙要學ㄉ人請去找他!!快快快   動物奇觀ㄟ  金剛竟然會這個

要看者請洽動物園卸卸︿︿

……………………最後。。。

總結尾就是‧‧‧我和布丁終於做ㄌ我們ㄉ夢想

就是‧‧學到跳舞ㄌ>ˇ<

我會一直學下去ㄌ︿︿



台長: 傻小孩~小欣〃
人氣(10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啟英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ㄚ哈〃
此分類上一篇:★舞魂〃

﹡秋天′玥
@@ "

跳舞 !? * 之前很想去學的說 ˊˋ 但沒機會 ,,

:: 羨慕 > 〃< 嘻 ’

   妳們加油喏 ^_________^

歐k的話改天教阿ㄍ一ˊ芽XD 喔不喔 ?
2007-04-12 10:50:45
♥ 樂小妞 ]]*
SO COO酷呢 !!

跳舞 = ˇ = 好像好好玩噢 *

小欣 ]]* 去學啦啦隊芭 !!

快要比賽喏 .. 你們學學回來交我們

ˊ ˇ ˋ

要學那麼多 .. 錢得先存好 真羨目芽 !!

我不會跳舞肢體很殘障 = = 唉 ..
2007-04-15 08:4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