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3 01:15: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好好珍惜這份友情但是還是要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好差哦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情緒好難控制而且也覺得好煩想找人陪又不知道找誰感覺真的是受夠了,而且剛好今天上班剛好下午好朋友來靠檢只心情更差差就算了腰還很酸感覺腰好像怎個僵硬了想泡澡又不能泡因為好朋友來萬一泡的話頭會變的很暈跟本减只全身都不舒服的感覺阿心情好差阿而且當女生真的好馬煩又很辛苦真的是害不知道說神嗄,葉子我這幾天一直在想說我那天打給妳了妳因該還會找時間回撥給我可是都沒有妳不是說我回撥妳就會打給我嗎~真的不知道說神麼了害感覺朋友好像是說說的朋友要看妳用不用心去交不是用說的朋友看不出來如果朋友看不出來妳就要正明給她看而且知前約約約唱歌約到一半就沒有結果了不知怎麼搞的哦~而且現在要約我出去只有六日了起她都上班到八點才能下T_T所以才說六日可以的不過妳微信怎麼只打恩而已阿非常的????我相信妳懂的如妳不知道妳可以查微信聊天內容就知道了最近沒回我真的是不知道說神了!想說在打給妳是後想想還是算了因為我沒次打過去心情都那麼差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害只不過看妳真不真惜好朋友了妳說怕沒有我就因該要懂的珍惜嗎萬一那天我真的不想裡妳要怎麼辦說真的我也不想失去我的好朋友好姐妹雖然我有情緒話但是我過幾分就好了。我只是想好好的真惜好朋友阿打電話打電話阿……害。

台長: 寶★寶康我們友情永遠在一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覺得好煩悶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需要閨蜜的10大理由 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