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5 01:55: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去尋找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常在想萬一那天她男朋友發現她跟我在一起我想會害到她有時候想脫離她可是都辦不到因為我知道我對她是真心的但是她對我是不是真心的這我也不知道因為她常跟我說她對我是真心的但是要她選一邊她男朋友一邊是我她覺得她無法覺折因為她兩邊都喜歡兩邊都愛所以要她選擇很難阿~>_<~其時我也想跟她回到過去她每天都打給我我也可以聽她聲音剩志覺得有時候她天天打來覺得煩但是她總是都位我擔心問我到家了沒吃飯了沒害真的好想跟一前一樣阿每天都約出去玩見面但是都少了害如果能回到過去該有多好我都不用每天睡覺都想到她說她最近過的好不好還是有沒有發生神麽事害真的好懷念過去的回意哦我想這都是經過現在想念對方只能想想回意了還有睡夢中夢見霸了!沒次想到位了要間此我們友情我就很開心但是一說回不去我就難過因為一經變了好像一個人的感覺T_T害沒次想到就覺得頭痛但是有時候想想也不半法還是過的開心就好吧位了不讓她位我擔心想太多我只好保持語快的心情去面對朋友跟工作是是累了但是我還是很想跟她當好朋友好姐妹因為說好的不管我們友誼發生神麽事都要永遠在一起我想這就是友情吧~*^O^*我說是吧~不館怎麼樣子朋友都要當永遠的不要半土而肺阿真的好想去認真的對帶朋友但是要怎麼做才好呢~才能讓他看出我是認真的害我就是太害羞了吧一緊張就不自覺的摸耳朵跟流汗誰能告訴我我怎麼會這樣子呢~朋友阿朋友(>﹏<)

台長: 寶★寶康我們友情永遠在一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失去好朋友好姐妹
此分類上一篇:害感覺真的好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