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1 02:06:44|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輕易裡開身邊的人裡開在也走不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過神麽日子都還是只有微笑陪伴著我雖然覺得自己的心情很亂但是我會只系的去想像過去的自己少了朋友陪伴但是還是只有自己讓我自己開心最近的心情真的有夠煩的不知道在想神麽心情沒辦法平付也覺得很空虛接下來要怎麼辦呢~想要朋友的陪伴真的有那麼困難嗎~但是我只是需要安全感嗎~妳懂嗎~我不喜歡我沒次約一約又說好只後隔天在跟我說妳有事情妳說我這次位和會這樣那是因為妳很多次了下次也都沒有還有一次台北地下街呢~然不成我給的溫暖還不夠嗎~位和沒次都這樣子我想問位和而已朋友不是用口說的要去做才有用讓朋友看到妳對她是真心的那位和有句話說在忙也要抽控時間陪伴朋友這樣子友誼才不會越來越原感情也不會太散(︶︹︺)起時妳說我約周恩林起時我是沒約我只是問她說如果真的有約唱歌妳想去嗎她自己也說她沒時間叫我自己跟妳單獨我說她會生氣那是我打說還好我沒跟她說真的會去要不然她會生氣她們也跟我說妳很多次了要不然我這次也不會氣到都不回妳賴我想我們兩比辭都該靜靜幾天雙方也要想想對錯在來聯繫因為我真的不想去跟朋友說神傷人的話這樣子很容易破壞感情所以冷靜幾天吧~@

台長: 寶★寶康我們友情永遠在一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生氣像炸藥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守護這份友情

(悄悄話)
2015-09-12 22:34: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