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4 01:11:0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最開心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我又來了謝謝妳們今天在我生日的時候約我出來吃飯我很開心希望我們的友人就跟信運草一樣勇遠在一起陪伴大家雖然我手指頭受了傷但是還是謝謝謝妳們陪伴我度過美一天的開心時光勇遠的我並不是妳們想像中那麼間強的康康所以誰我都原意陪只要跟我說我一定陪因為妳是我的好姊妹也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想ㄕ去我想真習的人所以我想說的事我都會陪伴妳因為我是妳們勇遠班上的康康沒第二康康了希望妳們也能每天度過有困難一起說出來一起分享因為我們是好姊妹記得累也要多休息喔不要忙到忘了休息了!謝謝妳這幾年陪伴我的時光我會勇遠記得因為我是嘗寶盒也是妳們的想說的對象所以妳們一定要記得朋友重要覺對不能去忘了她啊~

台長: 寶★寶康我們友情永遠在一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高興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手的傷口慢慢癒合了。
此分類上一篇:超帥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