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5:05: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戀 ;* 是 我 願 給 妳 的 無 悔 [!!]゛

    心 碎 :;* 是 妳 留 給 我 離 別 的 紀 念 ♣﹉﹉*

    無 悔 ﹊﹊* 也 許 可 以 再 找 到 安 慰 [☼]﹎

    可 是 離 別 [...] 如 何 做 廢 [?!!]°▫▫*

×╳×~∞≠ζ﹏∥ˇ×╳×~∞≠ζ﹏∥ˇ×╳×~∞≠ζ﹏∥ˇ

《失戀小語》

看著我們曾經在一起的記號
深刻的紋路,曾經幸福的印記
閉上眼,一切彷彿就在眼前
溫柔的眼神,寬闊的背影
只准我快樂,不准我哭泣的那個人
起風了
淚珠從臉龐輕輕滑落
他在告訴著我
無論時間流逝,月月、年年
他永遠待在原地
訴說著永不可能回頭的愛情

台長: 寶★寶康我們友情永遠在一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等你答案*-*葉子
此分類上一篇:給葉子 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