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0:02:35| 人氣1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燈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去了台南的台灣燈會...人多車多攤販多垃圾也多啦
不過有些設計真的很棒很特別...像日本航空公司做的花燈就很細膩
台灣高鐵還不錯..一些遊戲樂園也都製作大型花燈...馬來西亞的還有人表演..
不過覺得整體上還不錯啦...自己也小試一下試喝高梁酒...剛喝的時候苦呢...
酒那麼苦怎麼大家都那麼喜歡喝呢...真搞不懂呢.....
=====================================================================
上星期要下哨的時候...有阿兵哥告訴我說我車兵好像悶悶不樂去站哨...
我好怕它會做傻事...下哨騎著腳踏車去哨所找他...和他聊聊天...
發現他蠻孝順的...因為他爺爺好像身體不太好...他蠻擔心的...
但是我們部隊沒辦法每週都讓他休假照顧他爺爺...他蠻擔心爺爺走了...
我只能一直跟他說連長已經盡最大努力讓你盡量都休假...
他也蠻內向和安靜...加上自己本身有一些業務和工作要做...沒辦法經常和他聊天
我最大希望就是我車兵都能很快樂入伍..很快樂退伍..所以我對我車兵都是最好的
這也是我應該做的...就這樣跟他聊到晚上11點多...看到他終於露出笑容...
自己也鬆了一口氣...或許有些阿兵哥就是希望大家的關心吧...
有個人和你聊天..玩樂..工作..總比什麼事都是一個人來好吧....
各位朋友要常常關心身邊的人唷........

台長:
人氣(11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黑琵部落格
歡迎常來逛逛囉
2008-03-09 23:2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