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2 04:08:24|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屌.我賤.你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EN.阿咖
趴趴
黑霸



目中無人
聽清楚
什麼時候 什麼地方
裝傻裝可愛 你家的事
把美眉吊凱子也是你的事
來吧

ALIEN 78.12.26
那個時候他還沒出生
而我那時兩歲
抱著老母的腿 舔我的棒棒糖
如果那時知道吃豆腐這個名詞
我一定ㄏㄏㄏ
不要懷疑這首歌是什麼歌
我屌我賤你臣服
裝屌耍賤一個比一個屌
ALIEN老是關心別人
忘了自己就只因為他想保護別人
異形(ALIEN)不要這樣子
你走火入魔囉 不要這樣
把自己關在狗籠裡面
想清楚
大夥都是RTM的走狗
如果你想知道
你會嚇到發抖
抖到挫屎 扶不起的阿斗
因為你的段落害我不得不接下去
聽清楚了 RTM
我裝智障無緣無故
被扯進來
不要ㄎㄧㄠ我
異形叔叔是經不起被ㄎㄧㄠ的
齁齁
妳媽的
來來來
什麼虐貓 什麼政治
還有還有
第一家庭
想出名也不要這樣做
我的出名也是因為
在大馬路上對著台妹大喊
<<X他的XX X貨>>
天曉得他賣的是什麼貨
我混跡在牛排館拳擊館到處都是我灑的尿
兄弟們也如此調調
管它是什麼調
前面女人也是凱子亂釣
吃到鱉魚鉤斷掉
凱子釣不成乾脆上山當尼姑慾望戒掉
當了尼姑還被和尚吃掉
這是什麼調
我的調調 耍賤
不爽
ㄠ在心裡
一口氣刷出來
找個長的肚爛點拖起當沙包
打到變肉包
砍死他做成人肉叉燒包
我的拳擊手套白的被血染到變粉紅色
就像戰場一樣
只不過只有3個人
你.裁判.對手
我怕死
可是異形說要跟伍角一樣
要錢不要命
每場比賽超拼的
同學最愛 教練超愛 阿婆超駭 (哈哈哈哈)
歐吉桑萬妒 異形歹事吐你槽
AK你沒唱歌不好玩
RTM饒舌創始者不見了就沒搞頭了耶
是不是跑去三菱工作
做到頭殼壞掉
不要太拼了回來見見兄弟們
趴趴的馬子天天跟趴趴跑
為什麼為什麼異形你不把妹
為什麼為什麼阿咖你不把妹
難道你們的幼小心靈受創了嗎
無所謂 靠拳頭而活 就是要
獨立堅強之所以陣亡陣亡
所以你們以後看到不錯的
下點藥拐到賓館去
先下手為強
呵呵變態一 一
要記得說那是你媽媽教的
我要女人我要魔獸
我要錢 我要一切
我全部都要得到
我的慾望 我的奢侈
我的努力 我要全部一次把它達成
老哈已經達成他PUB的目標
異形也是 我要跟阿咖一樣
弄個行動咖啡屋看美眉
沒辦法 食色性也
為什麼這首歌要這麼多人唱
異形節奏是你打的
阿咖吉他是你的
我的嘴巴慢尬
趴趴嘴巴快尬
真是好屌耶
我屌我賤你臣服
遇上婊子妹 心誠則靈
不靈破口大罵 幹你娘~~~~
隔壁賣豆花老是唱5566的無所謂
拜託ㄟ 你可不可以換首歌
50幾歲了還在亂唱
去唱一下針線情啦
5歲小孩都比你屌了
還無所謂
我要你我要你唱個我愛台妹台語版
接下來帶個炮友開個房間
有上往下摸
不要得了AIDS
呵呵

台長: ALIEN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膽大是禍
此分類上一篇:滾蛋吧~~~鳥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