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2:43: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絜←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絜聊了很多

發現 我們 真的很懂對方

發現 我們 真的了解對方

不管是 在一起 或是 只是朋友

我們 都很了解 也很坦然

縱使有些事情

我會在別人口中 先得知

但 她始終會告訴我



我們 很好 真的很好

有的時候 我就是太倔強 太堅強

讓她 不得已要把我弄得很難過

讓她自己感覺 我需要她的存在

雖然那樣 我很難受 不過 我接受 ….




我們 常常吵架 因為她說 跟我吵架 有快感 = =

嗯 @@ 有變態到 …

生氣 掛電話 鬧彆扭 … 這些我們都會

但是 真的有人可以像我們一樣嗎?!

不用談合 不用尷尬 不用不敢先開口

只要到下一次 拿起電話 就又開始一直講

現在 我學會了

要開始吵了 不要理她

因為 最後 會發現 吵只是浪費手機費==

不管怎樣 就會自然而然的好了!




我們 很妙 ...

講一些 很怪的話 也不會尷尬

只覺得 很正常

絜.. 我們是不是有病啊?

絜.. 我們上輩子 一定有不尋常的關係 ㄎㄎ

我猜 我們上輩子是夫妻 上上輩子是地下情人 上上上輩子是知心

因為現在,我們好到不行!

很多感觸 我說不出來

但你都懂得!







在你向我述說

那些 新浮出的身影 時

我確實感到失落 但我也真心希望你快樂

現在,我已經沒有資格管你愛誰的私事

所以 不必對我說抱歉







我有很多好朋友

但唯獨你 最不一樣!

六大幫美女 是我心目中 永遠的好朋友

也許 我們有一段 無敵了解對方的時間

所以 我們 更好吧!






我們 就一直降子 到我們死掉吧!

我會先在天堂等你 等到你後 我才會牽起你的手 一起慢慢走!




不要故意跟我吵架了唷(那很沒意義==)快感?!都是屁!





我知道你很不放心我跟他在一起

嗯,我會小心的!

反正,還有你在我身邊,我怕什麼?!





我跟你說

我覺得 你總是很容易因為某個人(無特定人物)而忽略我

你不懂 你沒有察覺吧?!

我像你解說了一番

我說,

你認為 我永遠在你身邊

你對我忽略 或是 重視 我依舊在 不會離開!

所以 你可以輕易忽略我 反正 你不會失去我!

更不會跟我有距離!

我還開玩笑的說

我要不要讓你有危機意識?

你還說 不要..

呵呵~~我懂! 我不會的啦!





只希望 你以後 不要再故意 做一些 不成熟的事情!


你要變的成熟


我想 你現在應該覺得 我變很多吧?!


呵呵,

我也覺得!





一樣的 只是 還是那樣的 ...笨呆傻憨....

台長: 嗯ˇ恩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