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00:43:0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映穎借我的小說 ...

我看到幾篇...很有感覺...

很像我跟她...

常常爭吵...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的話....







為什麼相愛的兩個人,

總是非要這樣彼此傷害,

不到彼此痛徹心扉的地步

絕不罷手不可??

或許這是戀愛必經的陣痛期吧!

然而每次吵架過程中不理性的氣話,

在握手言合之後,總是很難盡如人意的說忘就忘...

反而是深深的刻劃在心上,

蠢蠢欲動地為下一次的開戰磨槍....



我們好像就是降吧,好了又吵..

到最後 就真的分手了!








爭執時的每一句氣話,

一字一句的深扎進彼此的心理,

梗塞著!

太多太多絕情的狠話,

不管對方究竟是有心無心,

它同樣殘酷的撕碎著彼此!

每吵一次,便狠狠的撕碎一次!

等待風平浪靜之後,即使再怎麼想要試圖拼湊

設法填補 都是無濟於事!

那曾深深被撕裂過的痕跡,

就算泛黃,卻仍舊清楚的擱淺在那兒!

千刀萬剮之後,

要想回復完美無暇,無異是天方夜譚!

即使勉強拼湊成功,卻再也回不到最初本來的面貌!




原來愛情的絢麗奪目只是表面,

猜疑 忌妒 怨懟 自私才是它原始真正的面貌,

潛藏著 不斷伺機等待著考驗人性本質中最脆弱的那面醜陋!









這好像我,好像之前的我 也像現在的我....

像絜說的,都是我的堅強 讓我失去了很多!

其實我心裡沒有很堅強的...




越獨立的人就越怕孤單,越堅強的人往往就越脆弱

因為心理很害怕,所以才要再人前做出假象

讓人們產生錯覺!





但有時 堅強是好的...

    不會讓你的失意中 留下太多的淚水!










我被我媽趕去睡覺了,我感覺她快怒了...

我會怕= = 因為她從不對我生氣的!

她已經受不了我現在天天當大學生了吧@@

都是我們那個爛老師 氣死我了!

跟我媽講了一堆 難怪大家都那麼討厭你 氣死...

自以為姓R了不起ㄇ...




再會,去睡了== 好可憐唷

台長: 嗯ˇ恩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