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4:43:29| 人氣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刮風天,看展心---[7.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點多被熱醒…

冷氣是怎樣突然耍脾氣不給我們涼

害我睡不著…

今天要早起的說ㄒ^ㄒ

後來我東摸摸西摸摸整理東西摸到快四點才去睡看看

~~

我突然驚醒

看手機已經八點半了...

未接來電5通...

我趕緊打給正嘉

就快速的整理全身裝扮...

飛奔到火車站搭火車到北車

超級對不起正嘉的...他整整等了一個小時ㄒ^ㄒ

~~

到了北車剛好捷運也來了

就一起上車前往士林>>

第一站:殺往故宮

等車>>坐上了紅30

看著窗外~外面是大刮風又亂噴雨

總算到了故宮哩

這是我第二次來故宮耶~

我第一次是國小的時候來的~那時候根本就不知道要看啥= ="

嗯...

冷氣開很強...

很多古代物品讓我很有興趣

他的花紋~怎麼可以這麼細這麼美

第一館逛完後再前往第二館

外面還是一樣...

我們兩個撐著一把7-11的60元小白傘

感覺沒用...傘差點被吹爛

後來算了~不撐了~快速走到二館

歐!!天那!!

冷氣開的跟冷凍庫一樣

這館展的是佛像跟有關於佛的神像

根本沒有人來這...超安靜的~只有他們管內放的音樂

不過我怕這種音樂在這個時候...

很安靜~然後放個合諧帶點寧靜的音樂...

寧靜的太嚇人

不過逛的感覺也很快~

我們逛完後離開前往公車站牌

公車站牌有避雨的

不過…沒用....

我還是開傘檔前面

因為風根本就是亂吹雨亂噴

哈哈…正嘉可愛的小紙袋濕了

還沒爛就是XD

公車來哩~趕快上車再說

很快就到了士林站

第二站>>吃東西再說>>北車南陽哨子麵

總算到了北車到了吃飯地點

我點了一碗超大碗的陽春麵

正嘉則點了一碗蕃茄麵(哨子麵)

呼…終於飽肚哩

接著前往>>台灣博物館

都是些台灣原住民的物品

不過我覺得他們好厲害…

很多漂亮的圖騰想偷拍都不能

因為有管理員在監視我們...真心機...

後來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

打算偷拍

哈哈....我手不小心伸太出去

警報器大響!!

靠…我們兩個都傻在那邊....

管理員就跑來了

= ="還跟我們說明這是怎樣怎樣的

哈哈…超傻眼的啦!!

後來我們坐在樓梯間

玩起相機

玩了一回兒後就離開~

打算前往當代藝術館

想說用走的= ="

後來還是決定做著浪費錢的捷運一站...

到了中山站我還帶錯路ˊˋ

淋雨淋的好辛苦

總算抵達了當代

這次展的是慢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來看了

進入了展覽

第一間就讓我傻眼...

全黑的一間房間

我還以為裡面很大有很多人

原來全都是我們自己

有兩片大大的鏡子

不過真的會讓我慢慢走...怕會撞到啥的



這次展的很多都很有趣

我反而逛完故宮跟台博比較喜歡當代的展覽

到了最後一間宇宙啥的

讓我嚇到兩次

因為它的聲音刺了又大聲

有趣的當代展

離開後~正嘉他要到別站坐車回家

我則是坐著捷運回家哩~

哈哈

回家超累的...

頭痛= ="

開始去給他睡= =...

~~

台長: 猴子
人氣(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大紅(ˇ )
我知道哪隻鞋子是你ˋˇˊ
2006-07-14 17:40:47
小芷嫻
哈,果然是豬,颱風天還出去是很危險的事情,你不知道嗎 笨蛋!
2006-07-18 15:4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