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28:5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了"最深的"溪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他人在2號休息站玩樂 休息= =

小掰突然下來跟我們說:[秉儒他們在上面玩比較深的水,要上去嗎?]

我跟阿罵還有趴趴熊(改成阿修)就跟著小掰上去了

準備要走上去 看到熊妹 菁 琇琇 0+ 馬誰囉在抓魚@@

還有螃蟹咧...傻o口o|||

走路中途 好像在走天堂路一樣= =

昏= =...到了3號休息站 就是玩水啦!!

我站再最深的地方 竟然在我ㄉ脖子到下巴吧....

好深呦...這樣才能游泳跳水阿(我不敢跳水@@)

玩的夠盡興!!秉儒下去找他們問他們要不要上來

就一段時間沒上來了 阿罵跟阿修下去 後來低嘎囉也下去了

他是去拿吃ㄉ跟喝ㄉ上來順便問他們要上來嗎

過了一段時間~我中途無聊在改水道...把二個水道改成一個水道

= =..看到了小魚跟...不隻名的蟲 就不敢碰了

剛好~低嘎囉上來 我們吃著好吃ㄉ放山雞 

吃了一盒後 又下去玩哩~我繼續玩著水道@@...

剛好秉儒 菁 馬誰囉 上來ㄌ~

我們全部在水中玩...轉圈圈轉出漩渦...再把一個樹枝放下去~會轉下去ㄝ

我們在水中看 漩渦的形狀好漂亮喔@@

秉儒轉的最大@@ 我們還互接 漩渦

馬誰囉突然說:[有鐵線虫 就把它丟到岸上]

我們全部往上岸上爬 看鐵線虫

他是沒有眼睛 完全感覺來行動 是螳螂ㄉ寄生蟲 

天那~他至少有15公分長吧 感覺很像鐵線細長 會捆住人家ㄉ手指

捆到瘀青斷掉為止 他怕太陽跟火烤 我們放到岸上過一回兒

他就快死了 馬誰囉 澆水給他 又變的剛剛一樣 最後我們用酷刑

把它放在大石頭上用小石頭砸到死!! 沒血液= =

後來不太敢下去~秉儒說:[不會啦~我們這樣玩一天 至少會碰到一隻而已]

他們上次還遇到水蛇 也是互相砸他 砸到死 ㄎㄎ= =

後來她們就拿出相機 要拍瞬間的照片 秉儒 馬誰囉 低嘎囉

先跳水 的瞬間照下 有些真ㄉ夠經典!!可惜我相機沒拿上去 都照不到><

再來小掰跳 呵呵~每個都是經典姿勢...

我們也就收拾下去跟他們會合了 






pic:這是2號休息站 低嘎囉在比較深一點ㄉ地方淺水@@||

台長: 猴子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