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0:24: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噗...

可惡~

都一直失眠,

我想要好好睡啦!

討厭失眠...

不知道位什ㄇ會這樣,

無奈...

 

今天早上10點到學校,

可惡的阿母,

居然沒到...

我還被阿母騙啦ˊˋ

沒電腦,

不可以做作品集了!

我先找麗美,

叫他幫我按電梯,

哈哈~ ~

我是懶惰鬼!

沒多久...

小戚和瑩真來了!

後來...聊天討論,

決定動手做邀請卡!

先吃午餐﹝沛林的鍋燒意麵!﹞

吃完午餐就和阿母出去買材料,

做到4.5點就累了!

拼命開始聊天,

呵呵...

禮拜五要去黃金烤肉,

酷歐~ ~ ~

 

笨老公...晚安優,

恩麻....

台長: ★﹋笨蛋² ܤ°﹞﹞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可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