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2 00:26:0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下雨下雨....

啥時停雨啦...

最不想要下雨...

做啥事都不好做;

最討厭的梅雨季又要來了;

機車~~

下雨天最多人故意叫外送;

賤到不出門;

要人送;

而我們店也要送;

天天都送、

在座工地的、

我找的很順利;一下就到了、

沒下雨去很好;

但今天下雨去勒;

不好;有夠不好;

要穿雨衣;鞋子又會濕掉;

去到工地;挖勒~

地上坑坑疤疤的;

又是水又是泥、會摔車啦;

騎時超危險;有點打滑;

嚇死我了;真是夠了;

摔車就很好看了唷;

哈哈﹋害我ㄧ直想叫;

還有阿~~那個工地老闆的兒子都會打給我;

因為~~要叫便當啦;

想到哪裡了;哈哈﹋

但是吼~我店的一直給我開玩笑;

叫我好好把握、有錢耶、

天呀﹋長的是還好啦、

但要也是小孟阿;哈哈﹋

他一直亂出主意﹋ˊˋ

我們輪流送!!哈哈﹋

才公平啊!!

好想有車可以開唷!!

台長: 酸帶甜﹏梅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 情 |
此分類下一篇:48
此分類上一篇:月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