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14:36:4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論碟仙____晚上...恐怖&作弊抓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抖天阿~!~!~!~
邱小黑星期5晚上9點半上去完碟仙....天阿..會ㄅ會太恐怖ㄌ阿..
平常大家再班上聊些碟仙阿要ㄅ然就是一些見鬼抖方法阿在那裡是看看能看到鬼ㄇ....ㄅ過這次真ㄉ要玩碟仙...聽別人說碟仙很恐怖抖還要有人在哪裡燒金紙請才能回去ㄟ他ㄇ還敢玩!!...佩服ㄟ..還約星期5晚上9點半..我看他ㄇㄅ敢抖..
ㄅ過我敢確定...一定會有人ㄅ敢玩抖...要ㄅ然是找藉口說他ㄅ能玩抖!!ㄒㄒ...
ㄅ之星期1時他ㄇ抖感覺是如何捏???
et她ㄇ就ㄅ敢玩ㄌ!!...邱小黑還要玩....
我抖天阿!!連高媽他ㄇ勸邱小黑友ㄅ聽...
ps.邱小黑...ㄅ要去玩那種東西...如果你沒把他請回去...或著有人中途放開...或著有人白幕問他怎ㄇ去世ㄉ....那ㄇ你ㄇ有可能會那ㄍ....有人喜歡你....她ㄅ願意你去玩那ㄍ東西....她還十分擔心捏.....ㄅ要給他擔心好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分格線)

今天阿農被抓到作弊..為蛇ㄇ只有他被抓到阿...也有人多能有作弊阿..為蛇ㄇ他ㄅ肯說勒...是因為他ㄇ是他ㄉ死黨ㄇ...
為蛇ㄇ勒???是死黨抖關西ㄇ!!ㄅ過那些人也ㄅ能這樣阿...也ㄅ去給阿農安慰..阿農好可憐喔!!....ㄅ過他作弊就ㄅ對滴阿!!....
阿農會把其他人作弊斗事說出去ㄇ!!好懷疑捏...ㄅ過俺絕抖他ㄅ會把其他男生ㄇ作弊斗事說出去抖!!因為.......他ㄇ是死黨

台長: 妘大妞♥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