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1 16:43: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rm 2 10-19 Heather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 beauties受邀到Heather家玩!
又是六台機車浩浩蕩蕩的出發﹍

Heather和Ruth是唯二的英文女老師,
她們兩個都是美女喔~~
人又很nice﹍真是羨慕呀! =)

上禮拜是Heather的生日,
我們先回台北替她找了個一個典雅、中國風的斜背包,
又別出心裁的用作了一小段powerpoint送她、感謝她上一個term對我們的用心和疼愛﹍

Heather生日的前一天,我們請他到一個小教室看powerpoint﹍
他當場邊看掉眼淚(太感動了喔!),
最後還一個個的擁抱我們並邀請我們到他家玩﹍ =)

之前Heather告訴我們她們家有時可以看到蝙蝠時,我還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不過經過今晚,
我們從都市的大馬路騎到鄉間的產業道路;越騎偏僻、越騎越暗﹍我就越來越相信他說的話!
因為我發現我們朝著山邊前進,路旁竟也出現稻田了 ﹍﹍
就這樣飆了快半小時(我覺得我們把50cc的小車當150cc的車一樣的超)、九彎八拐後,
終於在一個田邊的公寓停下來了!
看看地址,我們已經來到芎林鄉了耶!!!

說實在,我蠻佩服Heather的,每天要降子飆來飆去﹍
不過看到這樣寂靜、滿天星斗的夜色;稻田因為晚風的輕撫而像波浪般的晃動;
在這裡聽不到噪音、只有稻穀搖動發出的沙沙聲和青蛙的叫聲﹍
我真的可以理解他為什麼願意住在這裡!

p.s.照片取自"芎林之美"(http://home.kimo.com.tw/lorislo2001/)

台長: snowflak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