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21:48:5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個地方飄流到另一個地方﹐
是不是就是所謂的「流浪」?
如果是﹐為何這世界還有許多看似安定﹐
卻像孤魂般在夜晚的城市裡飄流的人?
從一間酒吧到另一間酒吧、
從一個身體到另一個身體﹐
誰是誰、哪裡是哪裡﹐已經不重要了…
即使軀體已躺在黃土下﹐他們的一顆心﹐依然無主。

沒有你的我﹐ 也只能在想念你的時空中飄流。
寧願隨你去流浪﹐也不要安定卻沒有你的生活。
我們的家﹐就在我們的愛裡。

你會愛我到老、陪我到最後嗎?
如果會﹐那我已經找到我的家了
—— 就是在你溫暖的懷抱裡。

即使流浪到天涯海角﹐你就是我的家。

台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蒸詩】耳語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是不是一場交易?(極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