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8 00:50: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帕交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ㄌ我

妳ㄉ報台

等於給ㄌ我

每天必吃ㄉ

精神糧食

押比《狂喜中》

真是太棒ㄌ

ㄎˋㄎˋㄎˋ

我想

把報台關掉

是個不得已ㄉ選擇

對吧

有人騷擾妳厚

誰?

是誰?

跟我說是誰?

我要用劍豬ㄉ刺→ 刺死牠

真是ㄉ

欺負小丁丁

真不是人

壞蛋~ ~ ~ ~ ~


P.S 來介紹一下

上圖那可愛女人 ↗㊣

就是我ㄉ好麻擠↗㊣

→㊣大正妹喔㊣←

什麼?

要我介紹

老實說〈輕聲細語〉

門都沒有〈大吼〉

去~ ~ ~





台長: 果果n布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