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17:02:2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illy的咖啡豆之後,必須去便利店買林鳳寧牛奶。

買了兩瓶,第二瓶會打六折的牛奶,付了錢,我走出了便利店。
民生社區的便利店,通常會經過三個階梯才會到達到地面,我的左腳踏入了第一個階梯之後,無預警的突然間軟了下來,我以每秒1.3公尺的速度,掉落在第三個階梯下的地面。
購物袋裡的兩瓶牛奶,工作室的鑰匙,一本正在被閱讀中的一億六千萬的一堂課的書,紅色的錢包,常摔但摔不壞的Motorola手機,裡面已經沒東西,軟趴趴的環保購物袋,還有一個趴在地面上做狗吃屎姿態的人。
左手邊出現一對情侶,應該是情侶,由下方轉頭向上看,他們手牽著手,應該是情侶沒錯。停住在這一堆殘骸前面,他們都沒有笑,忍住了嗎?現在的國民教育越來越好了喔!男孩:『摔傷了沒?有沒有怎麼樣?』我的天,他好有人情味…
我因為要立刻非常禮貌的回答,一邊繼續掙扎試圖改變狗吃屎的難看姿式中,一邊回答:『沒事,沒事,謝謝你…』。
臉紅紅熱熱的繼續走完由便利店回工作室的20巷,我笑著,然後又撞到了一隻在路上睡覺的狗。

這一切都是時差惹的禍。

嘗試過各種的方式,白天硬撐著亂糟糟的腦袋不睡,晚上卻還是以30分鐘醒來一次的頻率,看看自己是不是睡完了。白天看著自己喜歡的書,開著久違不見的親愛的電視節目,卻戴著隱形眼鏡完全昏死在沙發上。肚子餓,但因為天氣熱的沒有胃口。不戴手錶,惡睡15個小時,在睡夢中不斷的做著虛擬實境的夢,在夢裡為未完成的工作做自以為做著的處理。騎單車然後中暑。和侯麥的法國的秋天好親近。剪了一個自己不喜歡的髮型。然後 illy的咖啡粉爆炸,噴的我滿臉都是。

一切 都是時差惹的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