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9:57:4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就像死了...但是卻是要把牠做得很像活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像是活的的標本
是這樣做出來的
留下獨角仙的英姿
可是在我看來卻那樣感覺奇怪
除了兵馬俑
人類的屍身很少會被做成活著的動作
而兵馬俑畢竟也不是真人

你說你的媽媽因為聽到老人會的同伴往生而黯然
她對死亡很恐懼害怕
我也看過5個過世的人
我仔細的看著那張跟我講過話的臉
除了嘴唇黑了些
似乎沒有差別
所以死亡似乎只是形體的停電

但是裝著身體的棺材
我卻覺得厭惡
好像封閉而悶氣
我在火葬場看到他們是將棺木一起燒的
這種感覺也是很怪

不知道樹葬會不會好一點
就把身體埋在樹下
還是火化後才放在樹下呢
奇怪
自己對死亡就還滿接受的
但是就是很在意身體後來如何處理
獨角仙標本讓我開始有些羨慕

台長: 大冠鷲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