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01:20: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妳捎來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妳捎來消息 / 所以 / 很好』

很好啊…

很好。

冬天,某種冰寒的氣溫裡我會想起你來。像沈默的國片裡的一幕,在城市裡滑著風騎車,髮張揚。
向來天灰灰的但是不低沈,向來髮尾怎麼緊縛都啪啪地掃在後座的臉上;
向來我抗議,卻不真的更往後移些,因為小綿羊夠短了,因為…

沿著還禿得很的森林公園大道,遇天橋右轉。
到一張從小課本裡就有的圖片前停下,那是一座紅磚色的大門—繞小圓環一圈,在警衛發現前,車子可以偷停片刻。

我記得所有的。包括一個如同此時的寒天午後,車行北宜我向北方歸回,山路轉折中遠眺寂靜的城市,突然一種寂寞,在那裡等著我的是什麼呢…

黃湯三杯。燒暈的我的方向,從未如此迷惑。

時移事往,惶恐早蒸散,也脫了漬。
且後我自有我醉,皆是你不再聽聞的故事。
回憶若夜舉杯,像昨晚臨睡前想起你,
是敬青春,那一齣佚名
敬一首習熟的歌,


多麼單純,沒有疑問。



台長: we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