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1:58:2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變成童話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最近變得很童話故事

都是從*bear~引起ㄉ

貝兒:我要找你家美女

我跟強(微笑對著聲音來源):幹麻?

*BEAR~默默的走過我們身後,往小美那去了,跟他聊起天來了

我跟強仔積極的諷刺小美

強跟我斜眼看著小美:阿呀~~bear你是不是認錯人啦!我們才是你要找的美女呀!

bear:....可是我要找美珍ㄝ

我:美珍~~哼~你以為你有一個美字你就可以當美女呀!我屁

美:...我沒有阿~~你們好像仙杜瑞拉的兩個姐姐唷!

就因為這一句話

我跟強兩人自取的外號叫仙杜跟瑞拉(我倆不承認自己是壞姐姐)

我叫仙杜~他叫瑞拉

bear叫賽巴斯丁(因為管家得名字實在夠適合用這一ㄍ的)

而小美~~為了想它的名字我想了好久

他說要英文的

所以起了bitch 這一ㄍ名 有夠好聽ㄉ 

之後我家呢!!開始了童話生活

湯然是我跟強是"主角"

台長: ⊙丘邑示羊王點㊣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