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4 00:16:3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一個你《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年後~


五年了,若芃一直音訊全無,不管昊天如何找尋,始終沒有若芃的下落。

Feb.13.2007情人節前夕---俐雅大喜的日子。在吵雜聲中新娘休息室突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

「快捷...送貨!」郵差大聲喊著。

「快捷?」俐雅站起身子。

「俐雅,別動。讓我這個準伴娘去替妳簽收。」筱蕾將門打開,簽收後便將禮物交給俐雅。

「謝謝!」俐雅微笑的接過禮物。「...咦?沒有署名也沒有地址耶!」

「會不會是炸彈呀!」筱蕾開玩笑的說著。

「厚~~臭筱蕾,妳觸我楣頭喔!」俐雅開心的將禮物拆開,是一條鑲著鑽石的項鍊,她拿出小卡看了內容。

「這字...好眼熟喔!」筱蕾一手放在腰間一手撐在下巴下面想著。

「是若芃的字.....。」俐雅開口說道。

「不會吧!真的假的?」筱蕾帶著懷疑的口氣說著。

「妳看...這裡!妳還記得嗎?若芃寫“的”的時候,她習慣寫日文。」

「是耶!我記起來了,真的是若芃;但她怎麼知道妳今天結婚...?」

俐雅看著包裝紙上的郵戳,「筱蕾,妳看...這是哪裡寄的?」

「嗯...看不清楚耶!好像是...加拿大耶!」筱蕾使勁的用眼睛看。

「俐雅,該準備準備囉!」媒婆催促著。

「哦~~我知道了!」俐雅應聲著。

教堂鐘聲響起、白鴿齊舞飛翔、花瓣四處散落...所有的人都祝福著這對新人。

俐雅開心的將捧花用力拋起,捧花不偏不倚的落在一位帶著小孩的女人手中,所有人都帶著愉悅的表情回頭看看這位幸運兒是誰?

俐雅和筱蕾頓時愣住,那個女人向她們點頭微笑。

「若芃.....」俐雅和筱蕾像似瘋了一樣大叫,她們兩個人快跑過去將若芃緊緊擁住。

「俐雅,恭禧妳!」若芃眼睛含著淚光看著她。

「好高興喔!妳回來就是我最大的禮物了,何必花錢買東西送我呢?」

「這是我一點心意嘛!」若芃微微笑。

經過五年了若芃的樣子一點也沒變,還是一樣的迷人美麗。

「若芃,妳怎麼知道我要結婚了?」

「是林院長告訴我的,其實我在加拿大一直和她有聯繫。」

「林院長?妳說以前帶過我們的林院長?」俐雅突然錯愕了一下。

「是的。」

「哦~~~~難怪若芃會知道!」筱蕾喜出望外的看著若芃。

「糟了!我忘了邀請她老人家了。」俐雅緊張的說。

「這我有和她老人家談過;她說沒關係的,只要妳有時間回去看看她,她便很高興囉!」

「對了!若芃妳在那過的好嗎?我們好想妳。」筱蕾又接上一句。

「嗯!我也好想妳們呢!」

「媽咪!」小孩子輕輕牽動了若芃的手。

他這麼一叫引起了俐雅和筱蕾的注意。

「咦?」筱蕾看著若芃身旁的孩子再看看她手上的戒指。「若芃,妳結婚了?」

「沒有!」若芃搖著頭也笑的很靦腆。

「那妳...?這小孩?還有戒指?」筱蕾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道。

「戒指...是為了要掩人耳目,而這個孩子...」若芃說到這便將頭微微低下。

「是昊天的吧!」俐雅篤定的說道。

「新娘子...快回來呀!」媒婆上氣不接下氣的跑至俐雅身邊。

「若芃,我們先走了。晚上我們找時間聊,好嗎?」

「好啊!」若芃笑了。

「那晚上見。」俐雅和筱蕾離開了教堂的花園,一切又安靜下來。

「媽咪,我肚子餓餓。」若芃了蹲下來摸摸他的小臉。

「Sorry,媽咪忘記昊昊肚子餓了,媽咪馬上帶昊昊去吃麥當勞好不好呀!」

「不要!」小昊健撒嬌似的環抱住若芃的脖子。「媽咪,我想要吃牛排。」

「好好好,想吃什麼媽咪都依你。」若芃揉揉他的頭,「真是的,小鬼靈精。」

若芃將昊健抱起,「走囉!去吃牛排!」






台長: Sakur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