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31 14:26: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A...曾經,一度的以為,你是我一生一世的歸

宿,原來... 我錯了,而且錯的徹底。

雖然,幾經努力的嘗試,卻還是不及你無情的揚長而

去,我低著頭,哭訴著,默默地承受這一切。

然而,你,還是離開了我。但這也許對我來說是好的。

離開了被霸佔的地盤,才驚覺到,人心醜惡卻也冷漠

的一面。

被撕毀的面具,宛若火一樣的灼熱,燙傷了我的心;

被孤立的心情,宛若被放逐的靈魂,無處可逃。

然而,現今卻覺得也許這對我來說,是好的。

真的很好很好。

我,舉起酒杯,祝自己一切順心。

台長: Sakur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