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01:34:0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肉粽馬上就要去美國念碩士了
申請上的雖然不是他最想去的那間 不過也還算差強人意

星期四早上跟老師討論實驗 又被老師電了
"你們要跟我討論實驗要自己先準備 這樣花我很多時間 不要沒帶大腦來"
老師口氣很tough 可是說真的 還真看不出來他到底是不是在生氣
無論如何 我們都被這句話扎實的揍了一拳
又是我 這次又是我問了笨問題 老師直接反問 我答不出來
其他同學也沒辦法cover我 就這樣 老師嘆了口氣 說了這些話
下午 打工 我忘了為什麼我那天來得及趕上meeting
不過上次讓他們知道我晚上有事情
後來李柏忻就說要讓我星期四五點下班 之後小孩的事情他們要幫我
晚上的meeting 仍舊是個聽不懂 即使我很認真聽
英文專有名詞太多是個麻煩 我連定義都搞不懂 更別說了解他們是怎麼運作
吃完老師請的便當 我就睡著了
很明顯 我真的只是來吃便當的XD

星期五 早上的實驗討論我翹掉了
事實上我有特別去查了一下資料 不過那是當天凌晨三點的事情
早上九點 我真的起不來(晚上有些失眠)
下午一點 又是打工的時間(我本來以為星期五沒有我的班 好家在他們提醒我)
育綺今天不知道是在耍什麼任性 硬是盧我她要早點回家
數學考卷就是不想訂正 我的回應 不軟也不硬
只是淡淡的說:"把它訂正完 我就讓妳走"
"齁~~ 老師 我有事情啦 下次我再訂正啦~~"
"妳六點才算下課 現在才五點多 你趕什麼? 訂正完就讓妳走"
小孩盧不過我 不過看起來她真的很急 隨便找了張桌子就開始寫
至於博鈞....寫得真是有夠慢的慢 我最後太無聊 坐在他旁邊 幫他邊看邊聊
晚上回家 肉粽打了通十萬火急的電話給我~~~~
"你回來的時候 要買晚餐喔!!"
"喔....好=.="
往商城走去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只是用來買晚餐的
越想越難過 可是 明明是我的家人 為什麼要感覺那麼賭藍呢?
反過來想 小可什麼都不想要 我卻買的心甘情願
天啊 我真是病的不輕 笨死了

回到家 老媽說外婆又跌倒了 頭都撞到流血
我回應的很冷淡
"是喔?"一邊說 一邊把上衣扣子打開 準備洗澡
我希望是因為我累了的關係才會這樣說
肉粽...好啦 是阿幸 她對我的反應很不滿
不過我強烈的反對回南部 我是指我自己
他們打算在阿幸出國前回雲林拜祖先 拜訪親戚朋友 順便去看外婆
我不想 一點都不想回去 要出國的又不是我 我回去幹嘛?
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個假日 我想好好休息一下 不想又南北跑來跑去的

早上 被老媽吵醒 她坐在我床邊 試圖說服我一起回南部
我就是堅持不回去 如果我再小個幾歲 一定會被她抓起來打
不過 這次 老媽不強迫我了 只是出門前囑咐我要把門鎖好 自己要小心
這得來過度容易的勝利讓我很訝異也很得意
安心的繼續睡....到三點=.=

在三點到四點之間 在家混了一段時間
老媽也用手機煩了我三四遍 她真的很"搞操"(台語:容易過度擔心煩惱的意思)
四點二十 在猶豫了半天之後 我決定要向誠品出發
走路過去 看書看到七點多 經過肯德基買外帶全家餐
八點回到家 看一個小時的新聞 九點邊吃炸雞邊看"追殺比爾"(Kill Bill)
這是我設計的完美作戰計畫^^

書店人很多 要找個位子坐極度困難
我翻的最後一本書是「現在 很想見你」
真是本有趣的書 尤其是裡面那個小男生 超可愛的
他會一直問:"是嗎?"或是"真的嗎?"之類的話 好好玩
我好久沒有想買書的衝動了
它挑起了我想擁有它的慾望
沒看完 我打算改天去附近有打折的店買下來

回家的路上 除了天氣熱了點之外 還真愜意 心情很輕鬆
好像一點負擔也沒有 不過平常會有什麼負擔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然後之後的行程都跟我預計的一樣
看完(根本就沒完 電影很明顯的留下續集的伏筆)追殺比爾
然後翻一翻其他節目 看看甜美動人又健康的志玲姊姊

一個人生活 感覺一點都不寂寞 至少我現在還沒有這種感覺
完全沒有束縛 就像"前鬼"(鬼神童子)被解開封印一樣自在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少了跟人的互動 多了自己的空間
也好的 我最喜歡這樣了

這是今天 下午好像有下了點雨 大致上很像夏天的基本款 熱!!!

by the way 明天早上我打算來個晨跑 祝福我

台長: FutureMan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