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6 23:25: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級開心的=ˇ=
阿蔡跟我獎的鬼故事好好笑XDDDD
笑到肚子痛>///<
布知道降能不能受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是怎樣...

每個人都要沒禮貌 ?

獎事情講到一半就直接說

:[我不想說了,掰!!]

降不太對吧ˋˊ

再說重要的是耶...

超幹ˋˊ

---------------------------------------------------

還有跟別人約好的是就要遵守ˋˊ

不管你是誰...

就算是我很喜歡的人也一樣ˋˊ

耍我幹麻呀,

糙- - -*

真的很不爽...

況且那東西是我的耶= ="

智障*

今天心情時好時壞呀....

真是的ˊˋ

台長: 【∥►奶茶妞*:::☺】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腦殘♬ |
此分類下一篇:哈*讓我耍悲吧_
此分類上一篇:廃渣壹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