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4:22:1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妳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咩!我想‧‧‧〔隨便妳〕應該是寫給我ㄉ吧,我才不要被你隨便勒,我很在乎你這ㄍ朋友耶,因為你讓我感覺很輕鬆』 妳說



『那天我等ㄌ一ㄍ下午,手機開ㄌ一ㄍ下午,我累ㄌ去小睡,手機震動怕沒聽到我把它放在枕頭旁,結果呢?醒來之後妳沒有打給我,我從一點多等到快六點,妳說吃飽飯要回家ㄉ,所以我坐在電腦前面等』 我說



『可是她們就說要看電影』 妳說



『那為什麼不打電話跟我說,那樣我就不用等拉,我就可以放心去睡覺阿』 我說



『我又不能拒絕,因為是我約她們ㄉ』 妳說



『妳不用拒絕,我沒有要妳拒絕,但是妳為什麼不打電話跟我說妳要去看電影??妳只要跟我說一聲就好,我不會怪妳,可是妳知道等人ㄉ心情,最後沒等到ㄉ那種感覺嗎??』 我說



『我知道』 妳說



『那時我很睏,我還猶豫要不要去睡,結果我很不放心去睡,手機放在枕頭旁,我迷迷糊糊醒ㄉ時候我還一直看妳有沒有打來,結果什麼都沒有』 我說



『我真ㄉ不是故意ㄉ,那是我ㄉ錯』 妳說



      ──((˙我害妳哭ㄌ˙))──



什麼?蝴蝶結小姐哭ㄌ?不會吧??((大驚))



『如果我沒有打電話給妳叫妳回家上線陪我,那我就不會等,我沒有等我就不會發脾氣,我沒有發脾氣就不會變成這樣,也不會讓妳哭,那就說是我錯好ㄌ,就當是我耍脾氣』 我說



『我喜歡跟妳聊天阿‧‧‧』 妳說



   ((沒想到妳竟然會哭‧‧‧汗))



『好拉~來阿~給妳抱!怎麼?妳不要抱是嗎?不要拉倒喔~』 我說



『我要!還要秀秀』 妳說 



『好~~~要抱多久都給妳抱!』 我說



『很久!』 妳說



『好~~~但是妳不能把鼻涕弄到我ㄉ衣服上』 我說



『今天風很大,會有鼻屎』 妳說



『=''= 妳很噁心』我說



 妳(笑)



===========我是分格線===========



好ㄌ拉~~~不可以再哭囉!



沒關係~妳哭了我會安慰妳!! *笑*



給妳抱抱加秀秀!(很久)



pic:大大大~美女 **艾薇兒**!!

台長: 釗寶寶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